close

漆黑的追跡者

今年幾乎完全忘記有柯南電影版這件事,
最近的生活實在是令人很頭大578.gif
要不是老公提醒我,我大概會完全遺忘掉這件事吧!!!

由於去年「戰慄的樂譜」實在是糟到一個境界,
今年我先上網查了一下大家的觀影心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去年真的很糟,今年的評價普遍還不錯,
(是說就算評價不怎樣,我應該還是會去看啦)
所以老公就帶我去大江看電影嚕~

一開始由柯南被琴酒認出身分帶出整出戲,
不過,柯南看久了,大概都能猜到這一定是夢,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殺人事件,
如果說「偵探們的鎮魂歌」是所有偵探的大集合,
那麼這一部就是警察的大集合了,
除了常常見到的目暮、白鳥、佐藤、千葉及高木之外,
還有綾小路警部、橫溝警部兄弟以及升為警部的山村刑事(這個地方的警察真是......)
另外,還有我沒看過的大和警部、上原由衣、萩野警部。

小五郎在這彈中完全是個搞笑角色(應該已經習慣了),
他跟山村一搭一唱的,去組個搞笑團體應該也不錯。
麻將的七筒與北斗七星聯想在一起,這個idea很不賴,
雖然一開始兇手鎖定某人,但最後的兇手果然是別人;
至於黑暗組織與柯南的對決,
主角威能可不是蓋的,機槍掃射也打不到呢!!!!!

心得好難寫耶,怕爆太多雷,反正我覺得比去年好看太多了
(雖然老公還是看到睡著

 

最後,14彈製作決定,這次是飛船???
夏威夷可以學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