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是無聊,
明明他就很爛,可是我就要在這邊寫,
然後一邊寫一邊罵,
問題是,我最近沒時間去適應新的介面,
只好繼續委屈自己一邊寫一邊生氣。

寫一篇文章,結果給我跑出三篇,
無名你是有病嗎?
然後load過重,送個文章老是出現server down的訊息,
碼的~所以才會寫一篇跑三篇嗎?
然後按F5重整,會一直鬼打牆唷,
重整不是要跑最新頁面嗎?可是他反而會回到我還沒寫這篇文的狀況,
神經病啊~你是要我F5按幾次啊?
F5-->重整-->鬼打牆-->F5-->重整-->鬼打牆-->F5-->重整-->鬼打牆,
真是個無窮的迴圈,
不停reload,這不是加重server的工作量嗎?
這到底是怎樣?

他碼的......我要忍受到什麼時候啊?
等我工作告一段落是年底耶......
每天都要來幹譙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