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的朋友說要上來台北,
說真的,叫我帶人家去玩,我還真想不到什麼地方可以去,
除了淡水,大概就是動物園了,
雖然說陽明山也不錯,但坐捷運還得轉公車,偏偏我又討厭公車,
還是算了吧。

11點半,和朋友約在板橋車站的誠品,
不過他一出車站就直接到了車站大廳,
於是我又急急忙忙的往上走,遠遠看到他的身影,
嗯~這是第一次看到本人XD

時近中午,之前就說過要去吃牛排,
但文化路上的牛排大概都便宜不到哪裡去,
我家附近是有比較便宜的啦,可是偏偏我又沒有其他安全帽,
於是就決定到"霸子"去吃嚕。

記得之前跟家瑩去吃霸子的火鍋時,家瑩就說過這家店其實還蠻有名的,
就算是賣牛排的霸子也是一樣,
走進店裡坐定後,一直一直有其他客人進來用餐,
生意的確是不錯。
然而,談到上餐的速度,這就讓我們有點微詞,
上完酥皮濃湯後,大概過了半小時,主菜一直沒上,
嘉宏戲說"該不會還在殺牛吧?!"(但其實我們沒人點牛排XD)

吃飽喝足,往新埔捷運站走去,我們往動物園出發嚕!!!

假日的捷運沒有我想像中的擁擠(雖然人還是頗多),
大概是因為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在忠孝復興換了木柵線,終點站-動物園站,就在眼前了。

假日的動物園人真不少,入口上面的計數器顯示園區內的人約有一萬,
售票口也有一堆人排隊等著買票進去,
60元的票價,就算把這邊當運動的地方也很划算。

一年前剛來過,對這裡還記憶猶新,
連裡面大概有些什麼也都還記的清清楚楚,
有時候,你覺得應該要忘記的東西反而越難忘記,
越是應該記得的,卻常常在不經意中忘的一乾二淨。

一路看著長頸鹿、大象、爬蟲館、獅子等動物,
一邊和身邊的朋友聊著,一邊看他很專心的在拍照片,
看到犀牛,又忍不住想到一張好笑的照片,一個很久之前的回憶,
動物園,真的會勾起很多很多我的過去。

園區內最受歡迎的應該就是企鵝館了,
館內的玻璃前滿滿的都是人頭,看到企鵝搖搖晃晃的走著路,
看到企鵝"撲通"的跳下水,真的很可愛;
另外就是之前曾經引起轟動的無尾熊,
我記得我一年前來的時候還有兩隻,但今天只看到一隻,
不過,他有動唷~
通常無尾熊在白天不是都在睡大頭覺的嗎?

講到無尾熊就不得不提一下有些人實在是......不知道該說是看不懂中文還是白目,
明明都寫著不要用閃光燈了,
可是偏偏就是一堆人開著閃光燈照無尾熊,
實在是......
無尾熊大概也被嚇習慣了吧Orz

下午四點半,準備搭上捷運回家,
今天又走了三個小時,
回家,又要抬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