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幹譙無名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不是莫名奇妙的維修,就是亂七八糟的塞車,
但是,當你想要寫文章來幹譙無名,你就要等網頁開,
而這個開網頁的時間,你大概已經氣死在電腦前,
我想,這應該是無名的妙計吧~

從一開始的非營利用途,掛在交大學網下的狀況,
一直到變成商業營利的公司,
這中間的曲折我不想懂,對我來說,你拿了我的錢,你把事情做好便是。
而我繳錢,只是希望有個穩定的地方,讓我放相簿,讓我寫網誌,
這兩者的重要性又以網誌為大,
我就是習慣寫東西,從手寫,到bbs寫日記,再到blog,
文字對我,就是這麼重要。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晚上的無名會塞車,
塞車就算了,通常還是塞到那種你會想槌電腦,
一個網頁可能開了五分鐘開不起來;
好!你說是isp廠商的關係,
我在台北的住處種花電信,你說因為種花電信壟斷,所以速度很慢,還叫我去換台灣固網,
無名站務群,你們是不知道很多人都是在外面租房子,
房子的網路都是附好的嗎?
如果房租本來就包含網路,為什麼我要再多花一筆錢去換成另一條網路?
(而且台灣固網的廣告不是說,跟種花電信是同一條線路嗎?那換個屁啊?!)
換個方向想,既然種花電信這麼不友善,那就是說其他的isp會好一點嚕?
好!那我回台南的家開無名呢?我台南的家可是索尼的唷,
結果還不是一樣慢,慢到連我妹看到我準備寫網誌都跟我說:[等到開出來,你又沒打字的心情了]
事實證明,我妹說的,通常都沒錯!
(後來無名說索尼跟他們的互聯也有問題,那請問那還有什麼可以用?)。

無預警維修,常常開不起來的網頁,看個兩頁的相簿要花上半小時以上,
上傳相片常斷線,上次傳個去擎天崗的相片就傳了一個晚上;
馬的,我是繳錢的耶,為什麼繳錢的跟一般的會員服務差不多啊?

最近真的受不了了,
我寫網誌的時間已經夠少了,如果剛好在對的時間對的心情下想寫,通常都是打不開網頁的情形,
馬的,那我在這邊窩幹嘛?

積極尋找新家中,
rodoo,blogger都是考慮對象,
至於錢唷......就當,這段時間我對無名幹譙時所造的口業的補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