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信誓旦旦的說把自己的事情給排開了,
有個人,叫我要從台南去台中跟大家一起吃尾牙,
有個人,大家一直打電話找他,電話沒回半通,
這個人,就是我們的蕭董。

下午四點到台中,
在新光等吉凱來接我,然後就不小心被抓去化妝,
選了kanebo春夏新色-薰衣草,
整個眼妝畫的超亮(Olivia他們一直想說我怎麼一個月就功力大增)


然後,不小心又敗下去了,
唉~彩妝永遠用不完啊!!

為了這個妝,還讓吉凱在外面等了我一下,
然後直殺逢甲夜市(我要去買拖鞋XD)
沒想到,TORO貓的拖鞋都沒有賣了,聽店家說今年都沒作@@
既然沒有TORO貓,那麼只好買GLOOMY了┐(─_─)┌

在東別晃晃,消磨一下時間,
六點到小肥羊,
不過,法律系果真是從來不準時,
六點的約,準時到的....四人XD
阿寬遇上塞車,本來六點半要到的,弄到七點才到,
等他到,我們都已經吃完一輪了Orz

吃飽喝足,一行人移師到旁邊的大魯閣,
這是我第一次進打擊練習場(仁德的我去過,不過是去買球)
萬里阿寬Olivia他們不但投球也打擊,
不過,我穿著有跟的鞋子,只玩了投籃機。

下一個目標是東海大學,
萬里果真是staff,靠臉就可以開車進校園,
從教堂走上東別,吃完仙草凍,又從東別走下教堂,
雖然我不是東海的學生,但在東海打混的那段日子,彷彿又歷歷在目。

晚上睡Olivia那兒,
和Joy,Olivia看了戀愛巴士,
卻因為裡面的一個男生-Arashi而看電視看到破口大罵,
入戲太深XDDDDD

感謝萬里計程車第二天送我到中港轉運站搭車。

雖然說,被法律系的放鴿子不是什麼大事,
但我實在是習慣不了,
臭阿伯,讓我從台南跑上去,結果從頭到尾人都沒出現,
(/‵′)/~ ╧╧ 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pei725 的頭像
    peipei725

    兔子與超人狗的幸福日記本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