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自己還蠻幸運的,
不管是在念書,在工作的時候。

當學生時,除了某些不對頭的人物,遇到的人都很照顧我,
沒什麼人際關係的問題,
就算有,那也是我自己亂搞搞出來的╮(′~‵〞)╭

實習時雖然碰到一個很莫名奇妙的同事,
但那是他個人的問題,從其他同事跟我一樣同仇敵愾就可以知道是誰對誰錯,
只不過,我還是有不小心被掃到颱風尾的時候,
而且還掃的挺讓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那位莫名奇妙的同事跑來跟我深談了一個下午,
談到我都快翻桌,談到連我的指導老師都忍不住要問我到底是對他做了什麼,
見鬼的是,我哪有做什麼???
頂多也只是私底下毒舌,抹黑這種事,我做不來也不願意做。

開始代課後,也很少碰到問題,
人家說什麼老師,家長找麻煩的事我都沒碰過,
至於學生,不聽話是正常的,所有的小孩都乖的像天使我還覺得不正常咧。
不過,我同事就沒這麼好命了,
什麼學生回家亂告狀,家長有微詞,導師有意見等事情他都碰過,
每次聽他在講,除了替她生氣之外,真是忍不住要慶幸我真是幸運。

今年寒假因為狐狸媽媽的介紹,所以到南一去打了一陣子的工,
在那裡不但認識了情同姐妹的佩樺,
跟其他的人--Orange,攸岑,素慧,宗欽,志信等人都處的不錯,
就算我現在不在那邊打工,
有時間我還是會回去找佩樺聊天。
甚至今天攸岑還拿著飲料到學校給我,
還告訴我,今年的課程計畫會等我回去做......

cow!!!我都忍不住要覺得我真幸運,
認識這麼多好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