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去台中支援說明會,剛剛才回到家,只有一個感覺:腳快斷了= =+

踏著新買的鞋子,才坐捷運到台北車站就覺得我穿新鞋是很笨的一件事,磨腳就算了,那種尖頭鞋根本就不適合走路咩……還沒到台中腳就開始痛了。

中午到台中,然後就直奔大里,這是我的第三場說明會,也是最陽春的,七個老師坐在輔導室的沙發上,然後拖來一個白板當屏幕,用單槍把NB的內容投射上去,就開始講了。這場說明會也是我說過最短的--15分鐘,而且老師真的有在計時唷,害我覺得很緊張,一開口就批哩啪啦的講不停,教具還是用掉最多時間的部分,課程架構跟配套我就隨便講講啦XD

結束這邊說明會,接著又跟著業務到大里國中、萬和國中校訪,雖然老師都沒有跟我說什麼,不過,一直走一直走的狀況下,我真的好想把鞋子脫掉,光著腳走路。

辛苦是有代價的,正光開了我們的版本,勝利!!!回台中前,業務請我去吃飯,本來要吃藍帶豬排,沒想到我劃錯,畫成橙汁排骨……他家的橙汁排骨真的好難吃啊Orz

不知道明天腳還能不能走路……好酸好痛唷~囧


對了,這次下台中又沒時間去找阿伯他們了……唉呀~感覺又好久不見了唷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