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東西時,又看到那包收著我和小R回憶的袋子,
除了那包回憶袋,還看到給予更強烈衝擊的影像-相簿,
於是,停下收拾的進度,
讓自己,再度重溫那段曾經甜美的愛情。

從剛開始交往,同遊走馬瀨,
接下來的四年,我們去了很多地方,
有很帶賽的墾丁之旅-被颱風留在墾丁,丟了相機,回程機車還掛點;
有住在恐怖旅店的六福村之旅-房間居然沒有鎖,而我暈車暈到不行;
有為了慶祝我朋友生日的鹽山之旅-你能跟我一起去,我真的很高興;
有為了看流星雨的清靜農場之旅-那大概是全台灣翹課率最高的一天,我也翹了;
有鄉巴佬進城感覺的台北之旅-我們可是騎了很久很久的機車;
有我們早早起床跑去散步的都會公園-都會公園真是大,走到腳酸;
有知性古蹟的鹿港之旅-出門前我們還為了要穿情侶裝而搭配很久;
我們之間有很多很多回憶,
不只留在心中的影像,還有照片來提醒我們曾經多麼相愛。

當我翻著它們,心中浮起的不是心酸,
因為我對你只有友情;
當我看著它們,心中想的不是難過,
因為我知道我們彼此太過不同;
我只是感嘆。

感嘆,曾經,我們是那麼甜蜜,
感嘆,曾經,我們是那麼信任,
感嘆,曾經,我們是那麼依賴,
然後時間經過,我們的愛情,起風佈霧,打雷閃電,
於是我們棄船逃離。

愛情很美好,
但我們從來就掌握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