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種偶爾輕鬆的生活

 距離上次回家 算算 也有一個多月了
 我可以想像爸媽在心裡嘀咕的情景
 於是 這個禮拜 我終於回家

 其實 這次回家有點怕怕
 因為 我又作了一件爸媽不喜歡的事—染髮
 說起來 雖然我通常都不需要家人擔心
 但 我卻總是在挑戰爸媽的尺度
 可能 因為我是老大吧
 很多事情前無來者 為了弟妹的快樂 我總是那個革命先烈
 不管是看漫畫 出去玩 零用錢 燙髮 染髮
 呵 還是我是個劣根性重的死孩子呢?^Q^

 回到家 反應出奇的好
 奶奶說這樣還挺好看的 而且顏色剛好 不會很明顯
 妹妹說雖然髮型挺像高中生 但染了顏色看起來成熟多了
 爸媽什麼都沒說 我懷疑可能是他們眼睛不好 ^^
 哈 看來 下次可以挑戰更勁爆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