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忙碌的一天。

早上先和超人狗到郵局拿掛號郵件,然後回他家拿明天要穿的西裝,又想到忘記拿皮帶,只好又開回中和拿,好不容易帶齊了所有的東西,才終於上路到施華洛拿訂婚禮服。
 
白色的禮服很合身,支撐禮服的硬骨一直扎到我的皮膚,才試穿短短五分鐘,我的皮膚馬上就紅紅一塊,只好請修改師小小放寬一點;紅色的禮服穿起來比較舒服,應該是ok的,確認了所有該借的東西-禮服、披肩、手套、飾品之後,我和超人狗到旁邊的便當店吃飯,等Ivy來就要去搭高鐵了。
 
1個半小時的車程很快,先將Ivy送回家,又在家和小姑姑他們聊了一下,然後又跟我爸媽出門了。
 
先送我奶奶去弄頭髮,然後去國華街買訂婚要用的東西,都是一些好奇怪的東西,像小椅子、芋頭(我完全不知道這個要幹嘛)、財庫、小孩子的棉衣......是誰說一切簡單就好的??我覺得搞的很複雜啊~接下來去舊永瑞珍拿明天要回男方的餅,再去接我奶奶,然後去狐狸家送餅.......
 
回到家後還要請我妹燒明天要用的MV,結果nero燒出來的東西很怪,放到ps2裡看,婚紗MV會沒有聲音,只好決定明天連note book一起帶去餐廳;這時我爸還拿著席次表來叫我謄個三張,偏偏上面寫了一大堆我不懂的名字,只好一直問問題,我爸一直碎念我搶他的房間,因為我明天4點半要用他的房間化妝,為了讓他多睡一點,他只好去跟我弟睡;李小豬說要拿紅包來給我,結果一直拖到晚上11點......
 
躺上床已經12點了,只剩下四個小時可以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