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 好久 沒和國中同學見面
 曾經 我們的感情那麼好
 一年總要聚個一兩次
 剛上大學時
 大家在b上灌水
 我們 可是當屆公認的水怪班
 一天灌個4。5百篇是稀鬆平常的事
 只是 時間久了 大家的距離遠了 忙的事情也多了
 於是 漸漸疏於聯絡
 好懷念 那段 嘻笑打鬧的日子
 ***********************************
 前幾天 翻開塵封已久的相本
 一張張照片 就像電影畫面一樣 掠過眼前
 
 常有人問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 妳最希望回到哪一段時間
 而我 總是不加思索 肯定的回答 國中時代
 國中 是我最懷念的三年
 雖然 一開始的一場大病 幾乎把我折騰的不成人形
 但是 結識朋友的快樂沖淡了一切
 朋友 成為我最重視的所有

 國二 是stupid family的全盛時期
 爸爸 媽媽 女兒 叔叔 小姨子 都是這大家族的一員
 國三 新興動物園正式開張
 會打籃球的狐狸 討厭紅蘿蔔的兔子 會畫漫畫的鴨子 聰明的比目魚
 打球姿勢很奇怪的菜頭 愛美的瓶子
 還有龍貓車 企鵝 大象 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都有
 為除了念書還是念書的國三生活 帶來了許多歡樂

 而 不同於其它班的
 陽盛陰衰的我們班 感情卻好的令其它班訝異
 男生不把女生當女生看 女生不把男生當男生看
 追著跑的情形天天可見。。。。。。
 
 闔上相本 再度讓回憶塵封
 歲月會變 人的容貌會變
 不變的是 常存在你我心中的那段時光
 不變的是 常存在你我心中的那段友情
***********************************
 也許距離遠了
 也許聯絡少了
 但 我始終相信 真正的友情不會消逝
 好友們 我想念你們
 今年 來辦個同學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