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我爸溝通訂婚細節時,我爸就很堅持絕對不要放音樂,因為他覺得那個很吵,所以他找了「天籟之音」樂團來替我的婚禮增加浪漫的氣氛;雖然在溝通上有一點點小問題,但因為有她們,使這場婚禮更加出色,整個流程的掌控也相當的好。

準備進場了,首先是天籟的樂手。


再來是我爸媽。一開始我媽還在吵鬧說她不要走紅地毯,被我一口否決了,我明明就有這麼疼我的爸媽,怎麼可以躲起來裝死??


超人狗爸媽。


 最後是我們。


入座後沒多久,我們馬上就被請到台上,本來還有什麼主婚人致詞、新人致詞的,不過我家一向低調,所以就簡單向大家鞠個躬、敬個酒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