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當天我一點胃口也沒有,雖然餐廳人員很貼心的幫我把每一道菜分好,放到我面前,可是我幾乎都沒什麼動筷子,只擔心接下來要進行哪一個流程。
 
換好第二套禮服,準備進場嚕~


發金莎的場面有點混亂,雖然我跟超人狗一人各拿50支的金莎花,不過在紅地毯的前端就被很多賓客團團圍住,這種場面根本是我始料未及的(本來還以為會沒人理我XD) ,很多大人一次就要個兩三支,還沒走到主桌,金莎就被拿光了......

我妹上台獻唱。我親愛的豬妹妹被爸媽逼迫要上台唱歌給大家聽,畢竟她是念聲樂的,可是我們全家幾乎都沒人聽她開口唱歌,趁著這個機會,她上台唱了兩首歌。


唱完了,下台來。
,

開始敬酒,很明顯的,左半邊三個很HIGH。


我爸OS:這個女婿真不錯


主持人:新郎倌,你願意不論在任何情形下,都會照顧而且疼愛新娘子一輩子嗎?
狗:我願意。(我都不知道我在害羞的什麼東西)


準備送客了。


跟賓客合照。


終於完成了訂婚的大事,事後聽賓客的評語都是正面的,氣氛好,菜色也好吃,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爸媽的付出,當然還有我弟我妹及所有親戚的幫忙,才能讓我擁有一個這麼完美的訂婚宴。

不過當天還是出了一個小問題-我忘記把喜餅給賓客了!幸好我的朋友大部分都在台南,只是得麻煩他們到我家去拿喜餅,至於其他地區的朋友,就要麻煩台灣郵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