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住的Super Hotel離通天閣不遠,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

大阪古名浪速,而通天閣就位於現今的浪速區,感覺這裡的街道就是比較舊,與現代的高樓大廈不同,別有一番風味。通天閣建於西元1912年,但後來被拆除,如今的通天閣於西元1956年重建。

通天閣在一堆低矮房子與雜亂無章的電線之間傲然聳立,老弟說,這個場景很Evangelion(新世紀福音戰士)

558_通天閣.JPG

通天閣的入口。

560_通天閣.JPG

入口處有一張全日本鐵塔的比較圖,通天閣是倒數第三名,不過這個資料更新到何時,我就挺懷疑了。

561_通天閣與其他塔的比較.JPG

通天閣的電梯是世界第一部圓頂電梯,上面還有通天閣的守護神──Billiken。

562_通天閣吉祥物Biliken.JPG

由通天閣展望台往下鳥瞰大阪的街景。

563_鳥瞰街景.JPG 565_鳥瞰街景.JPG

Billiken,據說他的笑容代表慈愛和財富,坐姿代表自由和祝福,而當獻完香油錢後,只要撫摸腳掌就會帶來好運氣,所許的願望也都會成真,不過說真的,我覺得Billiken長的還真是......特別啊~~~Orz

567_與Biliken合照.JPG 568_與Biliken合照.JPG

由於今天是旅程的最後一天,我和超人狗身上還剩下超多日幣,所以看到這台紀念幣販賣機,就忍不住就投一個來玩玩看。首先買完紀念幣後,再把紀念幣放到旁邊的打印機上,然後輸入自己想要打印的字,螢幕上也會顯示出打印的樣子,客人可以自己利用字數或空格來排列字體,最後按下確認,紀念幣就馬上幫你打印好嚕~

569_打印紀念幣.JPG 570_印好了.JPG 572_正面.JPG571_反面.JPG 

通天閣的入口還有拍照用的立牌,我很開心的把其他三人都趕過去拍照,老公扮演的Billiken相當稱職,我妹演的通天閣充滿哀怨的氣氛,我弟演的.....花生(?)也相當的有喜感XDDDDD

573_這三個人的表情真有趣.JPG

最後自己也要來一張

574_換我照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