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奈待了一個晚上,第二天收拾好行李,我們往大阪前進。

從奈良搭JR,到天王寺站下車,大阪不愧是大都市,光一個天王寺站就有好幾個出口,一下車我們就傻掉了,完全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走,等到我弟問完人後,才拉著行李來到正確的出口。

來到正確的出口還不夠,接下來要找的Super Hotel的方向,我弟挑了一個完全錯誤的方向去找,我們三人則在原地等,後來等到受不了,我才跑去車站的案內所詢問,在此建議,案內所裡的人員幾乎都可用英文溝通,我用英文就很快的問到Super Hotel的方向,但它的牌子實在有點小,走到一半時,我們還懷疑我們是不是走錯邊,幸好後來還是安全的抵達。

Super Hotel是網路上相當推薦的一間連鎖旅館,對於背包客來說,Super Hotel算是經濟又實惠,而且有些分館還有溫泉可以泡,我們住的天王寺館就有。要泡溫泉注意一下時間,某一個時段是男生專用,某一時段是女生用,這個要注意唷~據超人狗實際泡過的心得,他說真的可以消除疲勞呢!!!

545_Super Hotel的湯池 .JPG

女性房客若是入住Super Hotel可在一旁的物品櫃挑選五樣用品,有面膜、腳膜、洗面乳、乳液、泡澡用品等,我跟我妹挑的可開心了~另外,若是不喜歡房間的枕頭,Super Hotel也有提供不同的枕頭讓你挑選,不過數量有限,萬一被挑光就沒有嚕!

Super Hotel的房間比前面住的兩間飯店大,擺設也稍有不同,床則是採上下舖的方式,下舖擠兩個人有點小,而且都不靠牆,所以老公就被我趕到上舖去睡了293.gif

553_Super Hotel.JPG 554_Super Hotel.JPG 555_小浴室.JPG

Super Hotel最為人稱讚的就是免費提供的早餐,有日式的白飯及配菜,也有西式的麵包,一整個就是讓你吃到開心吃到撐,老公就是在這邊吃了太多東西,導致中午到通天閣時什麼東西都吃不下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