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一個不小心,我跟超人狗結婚一年了403.gif

本來超人狗訂了Lawry's,要帶我好好的去大快朵頤一番,但鑑於最近小朋友相繼出走(出國、買機車、繳稅),Lawry's動輒上千元的消費實在太過浪費,為了不讓荷包一下子消瘦的太厲害,只好暫時取消這次機會,反正Lawry's應該不會倒吧007.gif

昨晚,我正看「敗犬女王」看的津津有味,老公送朋友下樓,順便去便利商店幫我買宵夜,門一開,我眼中只有宵夜,開心的接過食物後,就坐在沙發上繼續看電視,然後老公突然變魔術般的變出一束花036.gif

這是老公送的香水玫瑰,一共20朵,米白帶桃紅的花瓣,散發著淡淡的香味,謝謝老公唷,等過陣子我們比較走的開時,再找各地方好好渡假吧~啾

 01_結婚週年.JPG 02_結婚週年.JPG 03_結婚週年.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