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常常聽到這樣的話:
"兔,我介紹XX給妳認識好不好?"
or"兔,我把妳的msn給XX,認識一下嘛!"
面對這種問題,我總是不置可否的說"都好""隨便",
反正,多認識一些朋友也無不可。

但,有的人真的是有夠冷,
XX:"妳好"
兔:"你好啊^^自我介紹一下吧"
XX:"我是XX"(XX就是MSN顯示的名稱)
頓時,我接不下去了,
我跟你很熟嗎?誰知道XX是哪根蔥啊?
我覺得我已經夠冷了,沒想到還有人比我冷

原則:不給網友MSN
給了MSN,網友變亡友,
聯絡人清單一大串,可是會聊的依舊是那些熟悉的朋友,
至於網友,通常只看到他們登來登去

"你知道登登登登嗎?"
"什麼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only you~~"
                -選自東遊記-
好啦!我知道我又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