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計在國慶日連假時,到日月潭去度個小假,但我一整個興致缺缺,而且10/10有煙火的那晚飯店都已經被訂光了,所以就決定不去了。但整整三天都無所是事也很糟,所以老公就趁著回中壢時,帶我去大溪花海農場走走。

大溪花海農場的入園費是150元,平日只要100元,但假日可折底餐廳用餐50元,我們倒是什麼都沒吃。

園內的薰衣鼠尾草開的正漂亮,一整片紫色花海,雖然比不上北海道的色彩繽紛,但還是令人心曠神怡。


好幾組新人在拍婚紗照。後來老公問我,當初拍婚紗時我們怎麼沒來這,攝影師是有提過這個景點啊,但我不想跟一堆人一樣,所以就捨棄了。


可以用餐的梵谷之家,不過我們兩個都不太餓,所以到處看看後就離開了。

許多戲劇都曾經在這邊取景,像是:戀香、惡女阿楚、轉角遇到愛......等,最近正在on的就是「真情滿天下」,圖中為紫山村酒莊。

小牛仔牧場中養了很多動物,其中有一的柵欄關了四、五隻黃金獵犬,這隻把頭從鐵網的破洞伸出來,那眼神感覺在說「快放我出去!」

養兔子的柵欄,這些兔子被遊客拼命餵食紅蘿蔔,有東西就吃,難怪每隻都白白胖胖。

要離開時,剛好看到工人在澆水,在太陽的照射下,不經意的製造出彩虹,許多人駐足觀看,我也在這拍了好些張照片。



花海農場旁剛好就是大黑松小倆口的愛情故事館,裡面陳列介紹了不少中外的愛情故事與婚俗用品,看到那麼多喜餅,讓我回想起準備婚禮時的點點滴滴,看著身旁這個對我呵護備至的男人,有些幸福滋味真的要親自體驗後才能有所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