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個典型的好男人,
不菸─除了商場上的必要與人際關係的交陪,
不酒─除了怡情小酌,
不賭─過年偶爾和我們玩骰子應該不算吧,
不嫖─除了做生意時偶爾得去酒店,
脾氣很好,薪水都交給我媽,幾乎什麼都會自己修理,這樣看起來,他真的是個非常好的男人。

只不過,人都有缺點,
我爸就是有點大男人主義─沒辦法,老人家都是這樣,
有點愛念─碎碎念的功力連我媽都甘拜下風,
有點龜毛─大概是處女座的關係吧,
雖然有這些缺點,但仍然無損他是一個好男人。

從小,我爸就會很自豪的跟我說,以後找老公就要找像他這種的,
而我總是很不識相的大叫說:「我才不要找你這種的」,
我爸說:「我不菸不酒不賭不嫖,賺的錢都拿回家,有什麼不好?」(驕傲貌)
我:「可是你是大男人,而且很愛念,還很龜毛,我受不了。」
就這樣,父女兩個老是在無聊的事情上意見相左。

雖然我總是說絕對不要找個跟我爸一樣的男人當老公,
但後來我發現,其實我還是下意識的拿我爸作為準則,
所以我希望我的對象也是不菸不酒不嫖不賭,
而且脾氣要好,這樣才能容忍我的情緒化。
和超人狗交往之後,「我爸說」這三個字更是常常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