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台塑牛排的名聲,趁著老公生日,終於有機會得以一嚐其美味。

奶油與鵝肝醬,搭配上溫熱的麵包,明知道麵包會佔去胃的空間,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完了。

雞尾酒與餐前酒,矮胖的酒杯裝的是生日招待的雞尾酒,可惜的是味道太淡,加上冰塊融化後,與其叫雞尾酒還不如說是「雞尾水」。

餐前酒極為順口,帶著一點點酒味,入口卻是滑順的甜味。

超人狗點的海鮮生菜沙拉,搭配法式沙拉醬汁,有點凱薩沙拉的味道,但又沒有凱薩沙拉的嗆味。


我點的鮮蝦水果沙拉,明蝦的滋味鮮美,只有一隻有點不過癮,水果和明蝦意外合拍,幾乎成為我必點的沙拉。


松露鵝肝濃湯,本來我以為只是單純的一個湯,沒想到是翡翠蒸蛋加上南瓜濃湯,蒸蛋上點綴著松露與鵝肝,綠色的蒸蛋與正黃的湯色,非常養眼,味道倒還好而已。


酥皮法式玉米濃湯,除了酥皮之外,還可選擇以法式麵包作成的湯碗,但我怕我把碗也一起喀掉,所以選了酥皮。濃湯的表現普普,就是普通的玉米濃湯而已。


這是配菜,用來搭配主菜食用,有蕃薯、花椰菜與梅子,但主菜就已經吃撐了,這些菜幾乎是原封不動的送回廚房。

去油解膩酸梅湯,可幫助消化。


招牌菜─台塑牛排,採用中式口味,牛肉全熟,可以選擇較軟嫩的美國牛肉,也可以選擇較有嚼勁的紐西蘭牛肉。超人狗選的是美國牛肉,淋上牛肉高湯製成的醬汁,建議從下方的筋部開始吃,感覺很像在吃狗媽作的燉牛肉,肉好大一塊,吃到後面實在是讓人食不知味。


酥烤牛小排,我選擇七分熟的熟度,外酥內嫩,只要沾上一點玫瑰鹽,就能品嚐牛肉最原始的美味。


好不容易終於將肉都掃進肚子裡,接下來是飯後水果。西瓜不太甜,但這一個月這麼多風災,西瓜也很難甜到哪裡去。


超人狗的甜點─烤布蕾,以貝殼作成的容器盛著脆皮焦糖覆蓋著綿密的布丁,但不知是不是因為吃的太飽,一向嗜吃甜食的超人狗居然沒把烤布蕾吃光。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切開右手邊的巧克力蛋糕,內餡是濃濃熱熱的巧克力漿,搭配上左手邊的香草冰淇淋,冷熱交替的感覺令人回味無窮。


英式水果茶,甜度正好。


蘋果冰醋,酸酸的口感,剛好解膩。


招待的小生日蛋糕,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個蛋糕,但服務人員的用心可見一斑。唱完生日快樂歌後,還替我們拍了照,台塑集團的都這麼貼心嗎......大概只有上次去陶板屋沒這待遇而已吧


照往例,一定要在食物上面畫些圖,就算是超人狗額外的生日禮物吧(狗:我才不要咧)。


台塑牛排的價格雖高,但其食物的美味及服務的貼心的確是值回票價。超人狗因為覺得我的酥烤牛小排比台塑牛排好吃,所以在意見表上勾了普通,之後就有服務人員來詢問意見,回到家後又再來一通電話詢問,真的非常care客人的感覺,也因此台塑牛排才能如此的屹立不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