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避免自己越來越越來越懶惰,以後要來寫小日記。

10/31
想要去旅展看看,但是門票200元/人,太貴了點吧
臭狗狗,每晚睡覺都占了好大的位置,害我昨晚摔到床下,頭去撞到櫃子,晚上罰你跪主機板
提不起勁的工作......

10/30
看了很久的京都行程,今天終於排出一個大概。
收到阿寶送的兔子玩偶,很開心,謝啦
晚上要開物理會議,不知道會開到幾點
該死的會議,居然開到晚上11點半,馬的,我還要騎半小時回家啊~

10/29
晚上挑戰鮭魚拌飯,原來切的細碎的蒜末不會有嗆味,還可以增添風味呢!
第一次把SONY GPS的資料弄進電腦,第一次還真是不上手。

10/28
只不過多請了一天假,怎麼今天上班覺得好忙碌啊
Hello Kitty飛機要走入歷史了......啊我都還沒坐到耶~~可不可以去京都時搭一下啊

10/27
離開春天後,順便到北投圖書館去感受一下書香氣息。
上班日玩八里淡水的感覺還真是好
總算是大概敲定京都的行程了。

10/26
今天要去北投住春天,也是Sony GPS-CS1KASP啟用的第一天。
原來春天在這麼裡面,我一直以為春天在新北投捷運站前面而已=.=
明明是星期日,怎麼春天的人還是這麼多啊
下午去小油坑及冷水坑逛逛,晚上吃Zest,東西還真是貴啊!

10/25
週年慶戰利品:Bobson羽絨外套、北海道干貝、Sony GPS-CS1KASP,總共花了八千多塊。
今年的週年慶好節制啊~本來準備了10000要去買的呢
晚餐是「石膳」的牛肉壽喜燒和牛肉烏龍麵,牛肉的熟度剛剛好,而且很嫩,好好吃唷~

10/24
非常忙亂的一天,尤其是晚上,會開的亂七八糟,連問題也問的亂七八糟
明天要去血拼嚕!!

10/23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電動打太多,昨晚居然夢到我買了一台薔薇色的NDSL,還花了15000
日幣持續上漲,今天變成0.34了 
被SONY 的GPS-CS1KASP 給燒到了,好有趣的東西啊
說實在的,每個人對情緒處理都有自己的方法,我只是剛好變得很沉默,就像有人會變得很情緒化、任性一樣,至少,我該作的事我還是努力且盡量完美的完成了,不是嗎??

10/22
爸媽來北部的行程終於敲定,也終於訂好了Zest,希望Zest不要讓我失望啊!
日幣0.335......怎麼一天比一天高啊
Delay人家的工作進度,然後又要一直改,啊不然之前是看假的嗎

10/21
忙了一個下午,頭昏眼花@@
腰真的去拉到了,轉身都覺得痛
腰痛到沒辦法作大動作,只好使喚老公去做這作那,當女王的感覺挺好的

10/20
突然又多了一天補休,11、12月可以放不少假
最近pluck玩的很不起勁,我真是容易喜新厭舊的人啊
中午很奢侈的自己去吃義大利麵。
我其實是個很愛耍孤僻的人,這情形結婚後越發嚴重,這樣好像不太好齁

10/19
中午去拿網拍買的Tampax。
也不知道在累什麼,吃完中飯就覺得好累,躺在沙發上睡了兩個小時
八點多才去吃晚餐,家附近的丐幫魯味,還蠻好吃的耶~
晚上打psp的太鼓達人,明天又要上班了啊

10/18
假日的作息越來越不正常,三點才睡,睡到中午才起床。
下午去野柳玩,途中成功call in至Ruby的「誰是老大」,可惜野柳收訊不好,後來就聽不到Ruby在講什麼了。
晚餐是爭鮮的迴轉火鍋,吃了好多蛤蜊,滿滿的一袋呢

10/17
打混的日子真美妙,不過,後面的工作感覺堆積如山啊
領到說明會獎金,進公司以來,每年的這筆獎金都是”數一數二”的
現在的老師到底在懶什麼,連段考題目都要別人出,要不要乾脆薪水我幫你領算了??

10/16
櫻花鉤吻鮭、臺灣鱒、臺灣鮭魚到底要叫哪一個名字啊~
明天又是星期五,怎麼覺得十月過好慢

10/15
剛剛寫完去大溪玩的文章,結果部落格就死掉了,一直看到那隻死狐狸出現,心中怒火無限
日幣越來越貴耶......好可怕的匯率啊~幸好我還有時間可以繼續等!
拿到上半年的工作獎金,今年週年慶的「扣打」已經準備好了

10/14
天氣變冷了,變得很好睡
期待信三週年慶,好想失心瘋亂買東西唷~
奇怪,為什麼我作的滑蛋蝦仁,蛋都不會滑呢?雖然老公還是一邊說好吃,一邊把它吃光光了。 

10/13
Blue Monday 真的很 Blue。
CSI:NY 莫名其妙的結束了,包子老大被綁架了啊

10/12
照例睡到中午,下午去重新開幕的敦南誠品逛逛,吃個午餐等超久,火大。
ReOpen的誠品人聲鼎沸,有種逛菜市場的不舒服感。
晚上吃了金品的粉光蔘排骨粥,還不錯吃耶~
明天要上班了......跟老公說想要在家當貴婦,老公說早點睡就會夢到了

10/11
睡到中午,下午跑去大溪花海農場玩,好多偶像劇都在這邊取景,薰衣鼠尾草開了一整片,很漂亮。
順便參觀了免錢的愛情故事館,看到那麼多喜餅,就想起當初準備結婚時的點滴
晚上和公婆一起去吃東東麵館,吃的好撐啊!!

10/10
無所是事的第一天,晚上去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吃東西,吃了一碗有麵粉味的清燉牛肉麵。
因為沒吃飽,又跑到西門町的Mos買了薯條和炸雞。
本來還想去烘爐地,沒想到開始下雨,有夠掃興。

10/9
明天開始連放三天假
工作真是越來越無味了~

10/8
聽廣播時聽到檢調搜索大規模搜索米迪亞暴龍,硍!不會又來了吧......到底是要抓幾次才抓的乾淨啊??
飛碟晚餐的call in題目剛好是米迪亞的事,把車停在路邊,然後就打電話進去,雖然嘴上說中華職棒不要打算了,但認真的球員怎麼辦?
上了PTT,發現黑名單中的球員還真不少,到底還有誰能相信

10/7
工作進度提前又提前,但是接下來的工作我卻一直逃避不想開始。
天氣變冷了,有冬天的Fu。

10/6
今天超忙的,整個下午幾乎沒停過,現在頭好暈啊
這個月加薪了......加了一個很丟臉的數字
北投春天是在幹嘛?為什麼我昨天訂的房,今天打去卻說沒有紀錄

10/5
下午去逛新光三越南西店,人爆多的。
本來想買靴子,不過看來看去好像都沒有比較想買的,再多看看吧。
晚上本來決定國慶日連假要去日月潭,不過我馬上又反悔了。

10/4
今天老公生日,祝狗狗生日快樂
中午吃王品,吃的超撐,一次吃這麼多肉真是太噁心了。
王品的服務真不錯,非常重視客人的意見。
下午去中正紀念堂亂晃,看到一堆軍人在為國慶日的閱兵練習。
晚上吃和民,肚子飽到原本很美味的食物都變的不美味了
享受美食誰都愛,但健康更重要!

10/3
浪費一整天的時間作無聊的事......每學期都在作這些浪費時間的事。
心情不好,晚上不想加班。

10/2
ほぼ日手帳燒到,國中高中時我有好多本手帳,裡面寫了很多東西,到現在還捨不得丟。
昨天看到三越的DM,有GORETEX的特價,所以我就吵著想買,老公叫我先穿他的GORETEX試試看,結果太大件,好醜
爸媽10/26要來住北投春天,問我們兩個要不要也去參一腳
想到接下來要開始作自己不熟的物理......唉......

10/1
據說這個月會拿到獎金。
天氣變冷了,拿到獎金來買衣服好了。
星期六老公生日,要來去吃王品。
昨天喝了草本茶集的玫瑰鮮桔茶,效果非常的顯著,是個不宜天天喝的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