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Atomosphere用過午餐後,我們要去做spa了。

spa店的招牌。


spa店的外觀。


選擇精油。


來這邊的台灣人應該不少,店家還有準備中文的說明讓我們看。我選了玫瑰精油,超人狗選佛手柑。


照片中的兩位小姐就是要幫我們作spa的人,作spa的房間自己獨立成一間,感覺很像在villa裡。


這次的spa是熱石按摩,首先服務人員會先幫我們洗腳,然後用鹽去腳部的角質,之後他們會請我們把衣服脫掉,換上紙內褲,接下來就開始按摩了。第一步先用我們選擇的精油按摩,雖然要進來按摩前,導遊都有告訴我們如果力道太重就比小指頭,太輕就比大拇指,但他們都會不時的開口問:「先生(小姐),可以嗎?」害我都沒辦法好好的睡著XD
 
精油按摩完畢後就開始熱石按摩,依聲音判斷(因為我趴著,看不到他們的動作),他們是先將黑色的石頭放在電鍋中加熱,然後先在身體上推摩,之後放在身體上。就這樣過了兩個小時,身體部分的按摩就完成了。

本來以為這樣就完畢了,沒想到還有頭髮的spa;先洗頭,然後在頭髮上抹綠綠的東西(聞起來很香),用蒸氣蒸一回兒後,再把這些綠色的東西洗掉。就這樣,三個小時的spa就過去,我們兩人身上散發著精油的香味。

spa店旁邊剛好就是咖啡工廠,就順便進去參觀一下。員工正在分裝咖啡。


據說咖啡還有分成公豆(左)跟母豆(右),公豆的產量極少,所以我們一般看到的都是母豆,母豆泡成的咖啡比較,而公豆則否,雖然我不愛喝咖啡,我還是喝的出來這些差異的


這家工廠出產的咖啡叫做金兔咖啡。


離開咖啡工廠,準備要去吃晚飯,這是路上看到的招牌。


用餐的店家-Jazz  Bar & Grill墨西哥料理。


果汁(柳橙&芭樂)。


這幾天唯一不會太鹹的湯&玉米片。


牛肉捲餅,可是裡面包炒飯???


魚排。


甜點,非常甜的布朗尼,但是好好吃。


這是煙的牌子,但是我當天一直以為這是餐廳的名字,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