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跟超人狗聊起我爸媽及奶奶的事情,
超人狗都一直跟我說,我家裡的人真的是很疼我,尤其是我老爸;
記得去年剛跟超人在一起沒多久,
我家人上來台北看我,
這中間我當然也有告訴他們我跟超人狗在一起的事,
等我爸媽回台南後,他們就一直緊張的不得了,
因為我跟超人狗是網路認識,我爸媽超擔心我會被騙,
一直叫我妹上網去查這個男人的底細XD,
弄得我妹不勝其擾,
然後還不停的打電話跟我告誡這告誡那的,
搞的我哭笑不得,心裡是很懂他們疼我的心情,
但這些事還是被我拿來當笑話講給超人狗聽,
(狗:其實我已經結婚,還有三個小孩,每個月都要付贍養費XD)

這次回台南,把超人狗也一起帶回家,
對我家來說,這應該算是一件大事,
畢竟我是老大,也是第一次正式的把交往的男朋友帶回家,
所以,四月初我就預告家裡這件事了,
然後,我家的緊張大師也就緊張的不得了。

四月的某天,我媽打電話給我,
除了問我是不是確定五月的第一個禮拜回家外,
居然還問我說~
媽:你爸很緊張咧,他問說人家男生有沒有禮數啊?
兔:(崩潰)什麼禮數?你們是長輩,他是晚輩,他才要擔心這個吧~
媽:我也不懂你爸在緊張什麼,反正他很好笑啦
兔:緊張什麼東西啊~我男朋友才應該緊張吧
媽:沒辦法啊,要見女婿嘛,第一次總是比較緊張(大笑)
(女婿是在哪裡啊?人家又還沒說要娶我,你就直接要把我塞給人家唷~)

之後我打了電話回去給我爸,特別跟他報告回家那幾天我預想的行程,
爸:那我不需要跟他特別聊什麼吧?
兔:啊??就當我朋友那樣,輕鬆的聊天就好啦~
爸:喔~那我就不用特別跟他講什麼嚕
兔:(又崩潰)我不懂你想要跟他聊什麼啦~~~~~
(一點都不懂我爸到底想像了什麼樣的情形)

回家之後,超人狗跟我家人相處愉快,
因為不太會講也不太會聽台語,造成了很好笑的場面,
反正他就是跟我奶奶完全的溝通不能,
有時一兩句不標準的台語跟猜測式的回應,都可以讓我爸媽笑到不支,
然後我發現,其實這是超人狗的優勢XDDDDDDD

回來之後,這幾天又有新的進展,
我媽打電話給我,要問超人狗家裡的地址,
我很不解,要人家家裡地址幹嘛?
我媽說了~
啊我女兒要嫁那麼遠,難道我們不用先去打探一下嗎?

聽到這邊,我真的只有一句,挖靠,可以形容了,
人家還沒說要娶,我也還沒說要嫁啊~~~

大人的心態真奇怪,
不要搞的一付今年就要把我嫁掉的樣子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