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了兩個晚上的Bintang Bali,再來就要換Villa住了,趁要走之前稍微介紹一下這間飯店。

Bintang Bali佔地頗廣,有漂亮的游泳池和美麗的沙灘,不過我們兩個只有遠眺游泳池,而沙灘則是什麼都沒見到,有點可惜!飯店提供的自助式早餐非常豐盛,而且服務人員都很親切,第二天早上有個服務人員幫我倒茶時,還問了我一句:「Where are you from?」我大概是還沒睡醒,加上他的口音有點重,我楞了好幾秒才反應過來他在問我什麼,趕緊回答人家:「Taiwan」,他馬上笑著對我說「謝些」。一早就看到這麼美麗的笑容,整個人都醒了過來。

這是我們的房間,有個落地窗可以通到外面的小庭園,不過晚上蚊蟲多,白天我們都不在,這個門幾乎沒開過。


Bintang Bali的迎賓大廳。


Bintang Bali的迎賓大廳。


從Bintang Bali離開後,我們要去星願灣玩水;據旅行社說,一般都會安排去南灣,不過那邊因為觀光客太多,已經變的不那麼乾淨,而星願灣的環境較好,而且海水也很清澈。

在車上偷拍睡覺的小孩。


峇里島風光。


來到峇里島,有種回到南部或是來到東部的感覺,放眼望去都是綠色的樹林、草地、稻田,在比較郊外的地區,幾乎看不到房子。


被白雲擋住的山頭為峇里島最高的山─阿貢山,阿貢山是峇里島的「聖山」,曾經在1963年爆發過。


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星願灣。


星願灣感覺是個還沒有過度開發的海灣,遊客不太多;換上泳衣,穿上救生衣,我和超人狗搭著船到海中的一個平台去。


這個平台感覺就是為了讓遊客玩而搭建起來的,長寬各約3米,上面已經有一群遊客玩的很開心,可惜的是,我怕相機浸水,所以寄放在導遊身上,所有的活動都沒有照片。

我們先嘗試的是浮潛,簡單的戴上蛙鏡和呼吸管,記得要用嘴巴呼吸,不然一下水馬上就被嗆到;把頭埋進水裡,海水清澈的見底,帶著我們的教練灑著魚飼料,所有的魚就靠了過來,雖然不像熱帶魚那樣五彩繽紛,但這種與魚共游的感覺超級開心的!

第二樣是香蕉船,事先會問你要不要翻船,我怕嗆到,連忙搖頭說不要,香蕉船的速度很快,風涼涼的吹在身上,雖然前面的教練會故意晃動船身,不過感覺很刺激。

第三種是甜甜圈,就是船拉著一個游泳圈,然後人坐在上面,跟香蕉船很像,只不過香蕉船可以三五個人一起坐,甜甜圈只有你一個。

第四種是獨木舟,費了很大的力氣坐上船後(因為會一直翻船),教練根本就放我們自己亂划,我一路划到平台圍起來的邊界,差點就划不回來,只好趕快呼叫在玩浮潛的超人狗來救我

最後我們還試了一下釣魚,餌一丟下去就被魚吃光了......什麼魚都沒掉到,釣魚一點都不好玩。

由於這個平台是浮在水上,只要我靜止著不動作就會覺得頭暈,剛好比我們早來的那一群遊客要回岸上,我們就跟著一起回去了。

回到岸上,大概也是用餐的時間,中餐是在這邊用buffet,雖然說是buffet,但其實是很簡陋的幾樣菜,我跟超人狗都隨便吃吃而已。

拿吃剩的玉米引誘旁邊的雞。


buffet的水果─蛇皮果,由什麼都吃的超人狗勇敢嘗試,他的評語是「澀澀的,不甜」,所以咬了幾口就丟在一邊。


試穿峇里島的傳統服飾......超人狗穿起來很有那麼回事,大概上輩子是峇里島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