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用小ID在歐兔板PO了一篇徵友文,
雖然信件不能用「雪片般飛來」,
但其數量也是讓我看的眼花撩亂。

小心翼翼的回了信,
雖然被加了MSN,卻總是掛離線的觀望著,
要等到自己心情好了,不煩了,想聊天了,才選擇上線,
然後,我遇見了你。

與你聊的頗愉快,
當你問我第二天是否要出去走走時,
一向對「與網友見面」這件是很龜毛的我,
難得的爽快答應了。

「替代役?」是我對你的第一印象,
因為你那天穿的襯衫顏色超像胖凱服替代役時所穿的制服;
戴著眼鏡,斯文的形象,嗯,給你80分。

雖然已經過了中午用餐的時間,美麗華的Fridays還是近乎客滿的狀態,
兩人天南地北的聊著,也更了解彼此了。

結束了兩人的中餐,你問我要不要去白沙灣,
沒去過的我當然點頭說好。

冬日的白沙灣人不多,但愛好衝浪的人可不會因為現在是冬天而畏懼,
相對的,冬日的浪花反而激起了他們更大的興趣,
看他們在海浪中起起伏伏,讓人忍不住也想嘗試一下。

之後我們還去了十八王宮廟及石門洞,
除了看風景之外,我們兩個就是一直聊天,
感覺不錯也大概就是這麼回事了吧。

回到家,我們還繼續在Msn上聊天,
也許,愛情就要隨著冬天的腳步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