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98(2).jpg

寫完京都遊記後,突然沒東西可寫了,
結婚後的生活就是這樣:上班、下班、做飯、看電視、睡前讀書、睡覺,無限循環,
電腦好像突然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
反正上班時也看夠電腦了,回家後一點都不想碰。

這一陣子的生活變化比較大,我的煮飯婆人生突然中斷了兩個月,
而且好像還會繼續中斷下去,
詳細情形我也不想多說,這一陣子就是三峽→中壢,中壢→三峽這樣跑,
跑到我自己覺得很鬱悶,然後老公就得安撫我的情緒。

有時候覺得自己是不是還沒習慣所謂的婚姻生活,
還是我自己陷入了「婚姻是兩個人的生活」的迷思之中,
是不是我自己愛抱怨,適應力太差,太自以為是?
雖然老公總是說我辛苦了(其實老公比較辛苦),
雖然老公有時候也會受不了自己家裡的某些事情,
但我有時候真的很難分辨自己心中的壓力到底從何而來??

也許婚姻就是這樣吧!
結了婚之後就更能了解媽媽在婚姻中的心情,
也更能了解自己媽媽的無奈,
所以說,母女的感情更好了......算是一個收穫吧(雖然說我本來跟我媽的感情就不差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