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看DM,
不管有沒有買,只要看了,就會覺得很爽。

這一次三越的檔期是初夏購物節,
不過,我不確定是不是連著母親節一起,
反正,愛逛街的人都知道,若是要搶化妝品,就是要趁這段時間嚕。

利用星期日下午,
開拔到新光三越中山店去,
其實出發前,我一直很猶豫到底是該到中山店還是去新天地,
中山店有我熟悉的Kanebo,新天地有我填過資料的chic choc與想嚐試的Ipsa,
後來想想,決定還是先到中山店去,若中山店逛不夠那再到新天地就好了。

在中山店1F逛了一圈,發現Kanebo沒有我想買的東西,
於是就先到SK-Ⅱ去幫奶奶買她要的洗面乳,
小姐推銷說現在有作特惠組,極力勸說這樣買比較划算,
看看特惠組的內容物--洗面乳、青春露正品,還有一組贈品組,
這樣給我要價3800,打完折2820,
我只能說,裝。孝。維。
這樣的東西跟我要3000塊,我才拿不出來咧~~~~

買完洗面乳,應該是要離開了,
沒想到讓我看到植村秀,
信步晃進去,我本來就對他們的潔顏油很有興趣,只是價錢讓我一直下不了手,
來了一個很親切的小姐招呼我,問我想要看什麼東西,
我說我只想隨便看看,
結果小姐就跟我介紹了淨透美白系列,還有海洋深層保溼系列,
而且她試擦完全不吝嗇,只要我說有興趣的,他一律都是大量的試在我手上。
經過一番考量(當然還有小姐的強力推銷),
買了化妝水,乳液,泡沫隔離霜,全采防護乳,還有防曬乳,
因為有滿額贈,所以拿了一堆贈品包包之類的東西,
所以我說啊,女人的錢真是有夠好賺,
本來今年的目標是彩妝,
沒想到,我還是買了保養品,
彩妝......反正會畫的就那幾樣,買那麼多有什麼用,
就目前能用的將就著用吧~(其實也是沒錢買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pei725 的頭像
    peipei725

    兔子與超人狗的幸福日記本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