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又到成大去打球了
 這次打排球
 看著現在手上青青紫紫的傷痕
 想起過去

 排球對我有種特別的意義

 高中時 第一次正式接觸這個運動
 因為排球是學校的”校球”
 每一個年級都會有班際排球賽 
 而我們也將獲得冠軍視為一種榮譽 
 於是 體育課 下課 放學 放假時間 都可以看到有人在打
 而我 也就是從這個時候 
 從一個完全的運動白癡 開始喜歡打球
 從一個連球都接不好的人 開始每個週日找人打球
 於是高中時的週日早上 我大部份都在球場度過
 管它是不是會曬黑 我就是喜歡那種流汗的感覺

 上了大學 參加了系隊
 雖然練球時人總湊不齊
 雖然比賽時我們老是被慘電
 雖然身為隊長的我常常只能和茹對練
 但 只有打球的時候 可以什麼都不想
 只看著球的動向 身體做出反應
 心中 只有球 什麼都沒有
 那是一種單純的快樂

 排球也代表我對那兩年大學生活的懷念
 自從去了台中 除了一開始 我再也沒碰過排球
 
 人 總要在失去後才會知道要珍惜 
 有時會忍不住想
 若我好好的在成大念完四年
 那現在的我又是怎樣?
 我不喜歡後悔 但總忍不住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