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太懶得寫東西,所以來寫個九月回顧好了,
天曉得我還記得多少東西啊

回台南一趟,每餐都吃的很好,還去看了特勤沙龍。
把頭髮給剪短了,同事以為我剪頭髮是因為懷孕
把Wii Fit 扛回台南,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九月來了三個颱風,而且都選在假日來,非常的不識相。
颱風來最討厭了,外面大風大雨,老公還要很辛苦的去防災中心執勤
終於去看了海角七號,戲院幾乎滿座!
突然決定明年要去京都玩,反正我弟我妹日文都很行,就狠狠的玩它一個禮拜好了
某天作菜時,菜刀一滑,馬上血流如注......真是把好菜刀(這不是重點吧)
我家的公設終於可以開始用了,目前跑了兩次步,打了一次籃球。
成功挑戰義式野菇燉飯,我真是厲害

 

其他的都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