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沒有寫東西,因為前幾天電腦掛點了。

這台電腦從實習那一年就跟我到現在,
中間大概就顯示卡掛掉一次,
平常都沒有什麼大問題,
前幾天很囧的在蛇版推文,
就聽到硬碟的運轉聲……突然的停了下來= =+
在試了很久之後發現,主機板死亡了。

隔天用下班時間和木頭去光華買東西,
主機板、CPU、RAM、CASE+POWER,這些東西加起來,八千多塊就這樣飛走了。

由於主機板只有一組IDE插槽,
而我有兩顆硬碟和兩台光碟機,
所以還要再另外買一個IDE轉SATA的線,
沒想到這個SATA的部分就是一直抓不到。

後來請木頭來幫我弄,
原來是我笨到忘記接電源= =+
之後把設定改一改,電腦,終於活了過來。

才在想說五月花了不少,六月要節儉一點,
沒想到,電腦掛掉……
我的出國旅遊夢又離我遠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