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睡覺的時候,
卻又忍不住,打開網頁,然後,寫。

我對自己做的決定從來沒有後悔,
但總是會想如果,
如果當初怎麼怎麼做,那麼現在會不會是另一個結果?

如果當初沒有決定和你在一起,是不是今天我對愛情就不會這麼膽小?
如果當初能夠當機立斷和你分手,是不是今天我們還會是朋友?
如果當初沒有再度遇見你,是不是今天我們就不會多了這麼多難忘的回憶?
如果當初選擇不顧一切和你在一起,是不是今天我們就會很甜蜜,而不是還是朋友甚至以後成為平行線?

如果,如果,如果,
總是忍不住去想,如果當初作了相反的決定,是不是一切都會不同?

但是,我也知道,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清清楚楚的明白,現在的我,還是會跟當初的我一樣,做同樣的決定。

因為愛了就是愛了,所以決定和你在一起;
因為愛了就是愛了,所以沒有辦法輕易和你說分手;
因為緣分的牽引,所以我們再度遇見,所以誠實面對我們的感情,所以我們有了很多回憶;
因為太多的考量,所以我們不會在一起,只能還是朋友。

這些都是人生的歷練,於是勇敢面對。

這麼多的如果,也許只能在夢中出現。

也許,夢中的我就會很勇敢,
勇敢的,給你一個擁抱,
勇敢的,告訴你我們在一起,
勇敢的,像我當初愛上另一個他時那麼勇敢。

只是現實生活中的我是膽小鬼,是理性主導的兔子。

所以,都只是如果。






真是廢話一篇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