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

對上兄弟,莫名其妙的贏了球,
身為誠泰球迷,從來都沒有期待過逆轉戲碼,
但這一場卻是在九局上半大逆轉,
雖然九局下還是小演了一下劇場-誠泰內野劇場,
還是有驚無險的守了下來,
這一場比賽我卻難得的真的動了火氣。

有個杜胖當投教已經讓人很不知道該怎麼說,
在很久不見的芹菜上來之時,還要看到某些球迷因為某段時間的亂流而酸芹菜,
但明明他就沒有投的很差;
平時心心念念就是想要芹菜上場,怎麼一上場卻又是這種態度?
要說我偏心也好,要說我脾氣大也好,
看到這樣的酸言酸語,真的很難不動火氣。

至於小甜甜離譜的控球,
雖然後來音樂告訴我小甜甜很不爽杜胖的調度,所以亂投一通,
但身為職棒球員,應該有更好的作法吧!
如果每個人不爽都這樣亂搞,那看球的球迷又算是什麼呢?更遑論買票進場的球迷了。

5/28
繼昨天上來,用了兩球解決掉最後一個人次,
今天小雞完投九局,用了138球,
兩天用了140球……

更生氣了,
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小雞的球大概在七局左右就開始球速下降,壞球也偏多了,
偏偏杜胖就是看不見,一直安穩的坐在位置上,
就算八、九局遇到亂流,他也只是上來安撫一下,
絲毫沒有換投的意思,
下週只打兩場啊!!有必要這麼省投手嗎?
把小雞的手操換對誠泰會比較好嗎?
看到小雞因為九局下多丟一分而氣的摔球,實在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一個對自己要求這麼高的選手,卻可能因為教練團的不看說明書而受傷,
小雞,可以麻煩你去跟546購買自爆裝置嗎?
不要再這麼熱血了,我還想看你出國啊!!!


今天沒有比賽,
但卻發現鯨板整個暴走,完成變成兄弟的分部,
比誠泰的不期待還誇張,
連敗中卻還是一片歡天喜地,而且人氣節節高昇,
仔細一看才發現這是中信球迷想要球團撤換總教練的計畫之一,
在仔細看看先發名單,身手極好的游擊手修明居然被抓去守二壘,而且還不只一場了,
真是不知道點來發教練心底在想些什麼啊?

每次跟中信比賽,只要球打到游擊,幾乎就是固定的出局數,
修明的守備範圍夠大,這一兩年打擊也很有成績,
前陣子點來發因為一些小誤會把修明下放二軍,
現在不知道又發什麼神經,叫修明去守二壘……
再加上令人詬病的點點戰術(誠泰球迷也是有切身之痛啊~我們有吳復點=.=)
也難怪中信球迷會這麼這麼的不爽了。


職棒十七年,盡情看我,
這是今年的口號,
不過,我覺得改成「職棒十七年,盡情惡搞」比較貼切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