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就起床,快八點到公司,
走進黑矇矇的公司,拿了薏茹的名片,抄了那個應該在昨天聯絡的業務的電話,
然後走到1樓,啃著早餐,等著業務帶我去訪校。

一整天下來,雖然話講的不算多,
路走的也不算太多,
可是我又穿了那雙會讓腳痛到死的鞋子,
所以我現在雙腳又處於「美人魚」的狀態= =+

明天又要這樣來一次,
開始覺得體力不能負荷了,
又要跑校又要忙自己開編跟送製的事情,
幸好我有提早校稿,提早送,
不然這禮拜一定開天窗……

星期五要開編啊~
我的客訴意見還沒整理…………
我的天啊~~~

要去睡覺了,眼睛快閉上了,
這個行銷期忙完,不知道會不會大病一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