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小白是一個人,一個男生,一個我從國中認識到現在的男人。

機車小白很機車,
不然我也不會叫他機車小白,
因為他說話實在太機車,有時候甚至會讓我生氣,
講話常沒個正經,老說著什麼"親愛的我想妳","用身體報答我吧"之類的話,
也就是因為跟他太熟,
每次他說這種話,我都會直接回他一句髒話,
反正認識那麼久了,我是怎樣的人他再清楚不過了。

機車小白不姓白,他名字裡面也沒有白字,
只因為他長的白白淨淨,而我又常會在言談中提到他這個人,
為了讓身邊的好友容易記起我在講誰,
所以就幫他起了個綽號--小白臉,簡稱小白。

機車小白跟我是難兄難弟,
我們兩個的秘密都會跟對方說,
有些事情,身邊最親密的人都不一定知道,可是我們就是會告訴彼此。

機車小白本來是我的追求者(^^"),
事情發生在遙遠的國中時期,
國一的我很寡言很害羞,(哪一個跑去吐的??給我回來!!!)
更因為剛開學就生了一場大病,所以跟班上同學熟不太起來,
後來才從同學口中聽說,機車小白喜歡我的事,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當我開始嶄露頭角(就是嗓門變大XD),
機車小白反而變成了我的死黨,就算他國二就轉學了,
我們還是一直保持著連絡,
然後,這段孽緣就一直持續到今天。

晚上,在msn上跟機車小白聊了一下,
當我打出"我需要人跟我談談"
機車小白的回應讓我覺得好窩心"那個人就是我啦~妳怎麼了?"
雖然在接下來的談話中機車小白還是不改他的機車,
可是畢竟他是最了解我的人,
他可以很準確的點出我心中的顧慮與盲點,
很多話不用說完,他就能了解我的想法,
在他面前,我不需要保留任何事情,
甚至,我們的談話因為他有客戶來而被打斷,他還在下班後Call我。

我們之間的無話不談,讓我可以放心對你傾吐所有事,
謝謝你,聽到我想找人說話,你就放下手邊一切聽我說話。
謝謝你,在上了一天班之後,還願意打電話給我,聽我講完沒說完的話。

機車小白,有你真好 !!!!


p.s機車小白雖然你很好,但你再這麼機車,小心走在路上就被騎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