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一陣子沒有棒球的日子(其實還是有啦,高中聯賽),
千盼萬盼終於等到世界經典賽的到來,
今天是中華隊唯一的一場熱身賽,剛好也放假,
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球員們,心裡自是有些期待。

台北從一早就開始下雨,
為了11點開始的熱身賽,還是冒著雨去買了中餐回來,
然後在tvbs-g與緯來兩台掙扎,
後來tvbs-g勝出,因為球評有林琨瀚XD

先發的阿福一開始就投的不太妙,
球速出不來,球路又偏高,
然後又碰到那個去年在亞職大賽轟垮興農的Benny,
連棒子都打斷了還是打出安打,羅德隊在一局上就先馳得點。

二局上簡直就是惡夢,
就在我一邊上批踢踢推文,一邊吃中餐,一邊不甚專心的看著比賽,
阿福先被轟出兩支solo HR,好不容易抓到一個出局數,
沒想到下一刻又是一支solo HR,
而且這些HR感覺都是很輕鬆就飛了出去……
當下,我只能無奈的把暱稱改成「這不是熱身賽,這不是熱身賽,這是全壘打大賽吧Orz」。

先來說說投手,
這場比賽最悲情的就屬阿福了,
感覺就是還不在狀況內,要球速沒球速,球路卻又都偏高,什麼時候阿福才能恢復呢?
接下來是姜建銘,我是沒看過他以前投球的樣子,
不過投球節奏很快,控球也還不錯,只是版友都說他的球速還沒出來,
而且今天的新聞林華韋表明對他的表現不滿意……有這麼糟嗎?
全場最殺的應該就屬林恩宇了,
一上場就飆出近140的球速,主投的一局內送給羅德三張K,威風八面!
好久不見的林英傑感覺控球還OK,只不過有顆球投到紅中,馬上就被撈了出去Orz
耿伯軒也是中規中矩(我承認我沒什麼認真在看比賽了)
最後就是郭泓志,呴……這個比小雞還恐怖,
球速都在140以上,不過,控球有點囧,
小小郭站在投手丘上真的是很有霸氣,一副就是壞人的樣子XD

打擊方面維持中華隊的良好傳統--貧打,
被寄予厚望的林威助吞下4K,拿到鐵支Orz
張泰山四個打數三支安打,還有一個定竿的三壘方向滾地球,
看到那球,我忍不住大笑,很明顯投手跟三壘手就是要等它滾出界外,
誰知道球就是硬是留在界內XDDD
中華隊唯一的攻勢在九局下,
張泰山安打,期待很久的謝佳賢也來個高志綱式的一壘方向高彈跳安打,
接下來的陳峰民一棒轟到左外野去,形成一支三分打點的安打,
難道中華隊只會打第九局?????

這次的經典賽沒有陳金鋒果然讓人很擔心,
誰要來扛起這第四棒的責任呢?
是狀況不好的阿賢嗎?
還是熱身賽看起來不錯的張泰山呢?
火熱的林智盛應該還是維持在第三棒,
還是吞K吞到讓大家很擔心的林威助呢?

沒有鋒哥,中華隊更讓人擔心了啊~~~

星期五好想請假看球啊~~~~
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