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luesophia (華麗的D大調~Cobras ) 站內: Cobras
標題: [心得] Ford鳳山簽名會
時間: Sun Nov 13 23:32:30 2005

 本來和板友約好要一起去 不過板友臨時有事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自己一個人去
 後來想想 球都買了 一個人也要衝啊!!!

 下午兩點四十的火車 到鳳山現場已經快四點
 排隊的人已經從門口繞到後面再繞出來
 哇!!這些人是都多早來排啊?( ̄□ ̄|||)a
 
 大約五點開始發號碼牌
 聽說這號碼牌是全省輪著用啊?(我旁邊的人說的)
 就發到我前面兩個 
 啊!!!沒了!!!
 我剛好那第102號
 不過沒差 我自己有準備球給球員簽(挺)

 五點十五分左右 載著球員的巴士到了
 頓時引起一陣騷動 
 我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坐最後面的小雞
 只見小雞又是揉眼又是打呵欠的 想必在車上睡的還不錯吧XD

 本來球員到Ford 好像都會先讓內部的工作人員簽名
 不過因為時間有點趕 而且晚點球員們還要趕飛機回台北
 所以五點半不到 就開始簽名了

 順著隊伍移動 我也跟前面的女球迷聊了起來
 她最愛林英傑了 聽她說 她家裡光英傑拔拔的簽名就不下六十個XD

 終於快輪到我簽名了
 剛好英傑拔拔就坐在窗邊第一個位置 
 所以一堆球迷就拿著相機狂拍
 英傑拔拔好像也發現到 所以趁著簽名空檔都會看外面
 呵~我也趁機拍到一張XDD

 簽完一百名後 工作人員說要讓球員小小休息一下 讓他們喝口水
 雖然我是102號 但這時我就變成第2號啦<( ̄︶ ̄)> 
 趁空檔 一樣拿著相機狂拍(不過有個工作人員擋到我啦(/‵′)/~ ╧╧)

 分別把球拿給每一個球員簽名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見球員 害我緊張的什麼都說不出來
 只能很開心的跟球員說謝謝XD
 不過 阿拜有跟我點點頭唷(啊~好帥 真男人啊~)
 竹子的臉一直都很臭 本來想叫他笑一下的
 可是他的臉實在有臭到 我好怕被他瞪〒△〒

 簽完名後 在門口等了一下 因為漂亮的Ford美眉說等一下會開放拍照
 不過整個簽完後 那個工作人員居然要把門關起來
 幸好後來還是打開了 不然應該會暴動吧

 六個球員都排在車子前面 跟一個什麼經理的合照
 之後是六個球員的合照
 工作人員大聲的指揮第一排的蹲下 第二排的半蹲
 結果看到球員自己蹲下了XDD(簽了一天的名應該很累吧)

 竹子的臉真的很臭很臭(以後要叫他臭臉竹XD)
 聽說是因為他胃痛
 竹子 你要好好保重啊!!

 第一次參加簽名會 第一次跟球員這麼近距離接觸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不過也好累XD

 P.S Ford的工作人員真的很兇 要離開的時候聽見有球迷在罵兇個屁啊!!

 再P.S 啦啦隊的周大哥也有去唷

 又P.S 整理球的時候才發現阿賢跟羅胖胖的簽名居然在同一顆
    我太緊張啦~~~現在多了一顆空白球(/‵′)/~ ╧╧

 最後的P.S 今天的真相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ipei725&book=4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49.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