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03

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

不是什麼生日,不是什麼值得慶祝的紀念日,也不是什麼偉大的日子。

這是馬力歐離開的這一天。

彷彿在預告著什麼,早上去上課時就處於一個恍惚狀態,
睡的比平常晚,騎著車心神不寧,開始聽課,卻發現自己忘記帶小六法,
趁著中午的時間回家一趟,為了拿給阿伯的平安符,也為了拿小六法,
順手上了一下批踢踢,卻看見一個一點都不好玩的消息。

一開始的文章標題是"馬力歐掛了???",
我直覺得認為這是個kuso的消息,不然就是馬力歐因為身體不適而暫時取消登錄,
點進內文閱讀,卻發現跟我想的不一樣,
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繼續看下一則post,卻發現同樣的東西一直在出現,
然後,有板友說新聞已經出來了。

我不敢打開電視,只是靜靜著看著板上增加速度越來越快的post,
每看一則,心裡的確信就更多增一分,
但我仍在祈禱,有個人會跳出來說"這一切都是假的",
我把msn的名稱換成"靠!馬力歐猝死??我不相信啊~~",
原本只是想上站看一下信的我,被這消息震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多希望這一切只是幻覺,一切都不是真的,
然而,板上的一切告訴我這是真的,後來上線的學長也告訴我他看到新聞播出了,
再怎麼不相信的我,也必須接受這事實。

強迫自己關掉視窗,準備回去上課,
走到樓下,跟媽咪借了遙控器,轉到新聞台,剛好就在播馬力歐的新聞,
我好不容易才止住的悲傷又開始累積,
只好快快走出家門。

晚上回家,一邊看著很多跟馬力歐有關的影片,一邊看著板上許多的哀悼文,
心底的哀傷迅速累積,眼底的眼淚也沒有辦法止住的流下,
很多球迷都在哀悼Mario,不論是哪一隊的球迷,
對我們蛇迷來說,馬爺是攻擊時的大炮管,更是中外野的強力保證,
對其他五隊球迷來說,馬爺的hr常常造成重傷害,是個頭痛人物,
很多的球迷都很想念你,你知道嗎?
如果你知道了,我想你一定很高興,畢竟你來中職才短短時間,
可是有好多人都好喜歡你,都為你的不告而別而難過。


2005.04.16 馬力歐第一次出賽,狂轟兩隻hr;
我不會忘記,那個搞笑卻又認真的馬力歐,
我不會忘記,那個鎮守中外野,判斷飛球輕鬆自在的馬力歐,
我不會忘記,那個打完hr後會跟威拉斯跳跳跳的馬力歐,
我不會忘記,那個在全壘打大賽認真神情的馬力歐,
我不會忘記,那個對著觀眾席的妻兒拋飛吻的馬力歐,
我不會忘記,那個在轟出hr後會帥氣的把棒子甩掉的馬力歐,
2005.10.02 馬力歐抱病上場,四個打數四支安打。

這樣的半年,謝謝你給我們精采的比賽,
何其有幸,誠泰能有你這樣的洋將助拳,
何其有幸,我能在今年開始看誠泰的比賽,而且幾乎不錯過任何一場比賽。

God Bless You, Mar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