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發投手--比克。

看到這一行字,有一種相當奇妙的感覺,
第一陌生,他是誠泰的新投手,雖然來了一陣子,但卻只在場邊看過他;
第二陌生,他是個外國人,上一個洋將,是已經觀光完回國去的雷耿同學;
第三陌生,他是個外國人兼投手還先發,從四月看比賽到現在,記憶中沒看過洋投先發,
要不是竹子受傷,林爸也掛免戰牌,否則比克魔王可能還會繼續活在球迷的重重猜測中!

晚上,下班就火速衝到球場去,
這是我第一次誰都沒約,自己一個人去看球;
進場後,比賽已經進行到二局下,而誠泰零比三落後中。

坐在三壘看台上看傳說中的比克大魔王投球,
然後再看看場邊的測速槍,
心中有種今天大概會歡樂的預感,
這位傳說中的大魔王,跟七龍珠裡面的大魔王差的可遠了,
控球感覺不佳,因為壞球還頗多的,
至於球速就不用說了,極速大概是130km吧,
這跟已經領機票回國的雷耿感覺好像,
怎麼球團會找來這樣的洋將咧??

除了第一局被打下三分,後面幾局都有驚無險的守住了,
誠泰則在四局時,靠著阿賢的二壘安,威爺的保送,哈林的短打(看個哈林端棒子,我有種想拿加油棒丟出去的衝動=.=),還有羅胖的安打打回兩分,
這時,我不禁燃起了贏球的希望,
沒想到,這個希望五局下就破滅了T_T

俗話說的好,出來投的,遲早要爆的,
尤其是這麼差的控球這麼慢的球速,不爆,那我只能說,統一真是好人,
五局下,比克魔王連投出兩個保送,
接下來再對山豬投出觸身球,
這時我就在想,該換投手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中繼還沒熱身完畢,反正比克繼續對上林克,
林克可是轟過兩發再見HR的男人啊,
果不其然,一出手就是支深遠二安,從落後一分又變成了落後三分,
換上芹菜,跟陳家偉纏鬥許久,還是被擊出安打,又多掉兩分,
芹菜玩的應該是黑暗兵法,把比克留下的爛攤子清光後,馬上就讓金鋒哥擊出投手的好朋友-DP,結束這一局。

算一算,比克主投四又三分之一局,掉了七分,
雖然說這是處女秀,可能是還不適應,
但,這種投球內容,教練團還敢讓他上來投球嗎?
就算教練團敢,我想球迷看到大魔王要上,大概都要叫救護車在旁邊等了吧XDD

講到這邊,不得不提一下今年的特色--劇場,
我們誠泰有眾所皆知高潮迭起驚心動魄的米粒劇場,今天統一也上演了凱撒劇場。

凱撒今年的威力大不如前,
不過,我沒看過他前幾年的投球,所以我也講不出來他到底今年差在哪哩,
我只知道如果我是統一的球迷,今年看到凱撒上來心臟都會小抖一下(但還是米粒比較抖XD)
九局上,全隊打擊率最高的男人--黃大頭上,
在經過一陣對決,黃大頭打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他也一溜煙的上到一壘,
接下來是我很期待的克帆(你終於上場了T_T)一棒擊出安打,一二壘有人,
然後是上一場被我罵到臭頭的甲哥,送回壘上的大頭,
小智推進(又點@@")銘仁很可惜的深遠飛球,不過還是送回克帆,
一瞬間,比數成為4:7,不過分數也就停住了,
誠泰又在台南輸球(泣)

雖然是輸球了,我卻沒什麼難過的感覺,
在現場反而會比較平靜唷,反正就是專心加油啊,
尤其今天看到小田田上場,也看到阿賢跟威爺用美技支援小田田,
更看到克帆引導小田田的耐心,還有,小田田的三振,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坐我前面的三個女人了。

從我進場開始,這三個女人就不停的機哩瓜拉,
如果她們很努力的加油也就算了,
不加油,卻只講著自己的話,
當四局下,統一一人在壘,高國慶擊出中外野深遠安打,
我看到電風退退退.....跳起來,沒接到,心裡就涼了一半,
想說最少是二三壘有人,
沒想到眼光轉回內野,發現ㄟ~~~怎麼才一二壘有人,
再仔細一看,壘審對著高國慶比出OUT的動作,(高國慶跑壘超過前位,搞笑出局)
頓時整個看台一片疑惑,開始有人討論到底是什麼情形,
這時,前面的三女說話了:
"剛剛是怎樣啊?不是安打嗎?為什麼一個出局?"
"不知道啊,好奇怪唷"
"啊~我知道啦,一定是剛剛其實有接到,接到後才掉出來,算接到啦"

我實在不想偷聽人家講話,可是她們要講那麼大聲我沒辦法不聽,
聽到這種說法,我實在是傻眼,
明明電風就沒接到球,就算是接到,後來再掉出來一樣不算接到,
這是哪一國的棒球規則啊?????

另外,比克爆掉要換投時,場邊有竹子芹菜在練投,
這時大家都在猜會是誰上來中繼,
三個女人又說話了:
"ㄟㄟㄟ,會換誰啊?"
"我猜是竹子啦"
"不可能啦,竹子星期四先發啦,一定是芹菜"
挖靠,你教練團啊,這麼清楚??!!
其中一個女人跑去牛棚看竹子練球,回來後用殺雞式的聲音大叫說"竹子穿黃欽智的球衣耶~~好好玩唷"
最好很好玩,因為連上場中繼的芹菜都穿陳世峰的球衣,一整個怪!!
(回來看新聞才知道球衣被偷了)

誠泰快醒醒吧,
八月打擊低潮,九月投手頻出狀況,
我想看你們打冠軍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