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也是與你約好一起午餐的日子。
你說,我很難約,
這不是廢話嗎?
我每天都有課,都是從早上跨到下午,
當然沒辦法一起吃午餐啊~

為了要到哪裡吃飯,我們又在車上耗了好一陣子,
我最討厭決定要去哪裡吃飯了,
除了我的死黨之外,很少人可以讓我決定到哪裡去吃飯的。
終於,你說要到小桔子去吃,
謝天謝地,不然我們不知道還要耗在車上多久咧:p

把車停在關帝廟,順便進去拜拜,
你像個老人一樣,一邊拜拜一邊碎碎念著,
說什麼保佑我今年可以考上......很感謝你的好意,
但這種事,自己努力比較重要,求神拜佛只是求個心安。
走出廟,你一邊對我解說著這間廟的歷史,
沒想到你懂的可多了,
雖然平時你蠻愛搞笑的(你看到這邊大概會抗議吧),
但其實你還蠻博學的唷。

吃飯時間聊了不少,
第一次看到男生吃那麼少的,連碗飯都吃不完,
相對的,我是把所有的東西都吃光光,連飲料都喝光了,
你一定覺得我怎麼有辦法喝那麼多水,
其實啊~只要我跟朋友吃飯就會這樣,拼命喝水,反正也不用錢嘛!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你不把我當女的看,
哪個男的會當著女生的面研究三圍的啊?
真是見鬼,
你明知道我的感覺,你還給我說這個,
......無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