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luesophia (~*兔*~) 看板: SinaLion
標題: [心得] 唉~四連敗
時間: Fri Mar 12 21:28:11 2004

 很不想要下這樣的標題
 但 事實就是如此
 看了將近兩個小時的球
 大概從第二節開始就有了火氣
 看到最後 我已經想要砸電視了

 今天的先發陣容和往常不同
 由小古和高立民取代了阿樑跟春雄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替補球員中我最看好的就是這兩個
 第一節中後段春雄上來
 一改前幾場夢遊的感覺 
 春雄一上來就積極要球 而且還製造了不少犯規
 聽到小象這樣稱讚春雄
 像春雄這樣靈活 有基本動作 又有高度的球員到底該怎麼守?
 真是與有榮焉ㄚ 
 真希望春雄可以一直保持他強烈的進攻欲望

 第二節開始 新浪開始有點走樣
 雖然阿樑在這一節上來
 但一上來不是先貢獻得分 反而是送出兩次失誤
 令我有點傻眼 難道是身體還沒熱開?
 前面說過 我的火氣在這一節慢慢上升
 先是春雄一個犯規 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有點不爽
 接下來突然天地變色
 台啤進攻時 又吹了春雄一個犯規
 大概是因為今天的進攻欲望強烈
 也可能是因為連敗的壓力 
 春雄忍不住跟裁判抱怨了一下
 然後一條大概也忍很久了吧 
 於是也跟裁判理論了很久~~
 結果就是~~~
 兩人都被吹技術犯規
 ...............
 裁判先生 我真是搞不懂你ㄚ
 結果就是春雄揹了四次犯規 種下第三節沒有上場的原因

 下半場開始
 新浪的命中率並沒有提高
 不過 阿樑傳出了幾次漂亮助攻
 小高打的真是漂亮極了
 小強~看看人家吧 你再不努力就要被追過去了
 這一節的新浪很可惜
 有兩三次機會將比分追到了八分
 但 差距就一直停在八分 無法再縮小

 第四節更慘
 我覺得阿三的體力下降頗多
 於是罰球連三不進 還傳出了一些失誤傳球
 雖然比賽結束前 小高和阿樑連得五分 將比分拉為八分
 但比賽已經結束 也於事無補了

 這場比賽 先不談瞎了眼的裁判 
 新浪的命中率的確低的不像話
 尤其是連敗的這四場 以往最驕傲的三分長射只剩下零星的炮火
 再加上連敗的壓力
 打起來當然就更加的辛苦了

 ╮╯。╰╭ ╮╯。╰╭ 火 星 裁 判 分 隔 線 ╮╯。╰╭ ╮╯。╰╭

 看完這場球
 我相當的質疑裁判到底是不是地球人
 怎麼他們對犯規的定義跟我們都不太一樣?
 這樣說或許有點偏頗
 但在我看到 我真的覺得裁判對新浪有敵意
 當然也有有利新浪的判決
 只是 大部分時間 我還是覺得裁判該吹未吹

 還有一點我要提到的
 下半場開始 新浪換到電視的左邊場進攻
 那個中線附近的裁判為什麼老是站的那麼裡面?
 感覺好像都要擋住傳球路線和球員跑位的動線
 上次對不知道哪一隊時也是這樣
 實在是太礙眼了
 是我的錯覺嗎????

 剛剛看到另一個網友PO的文
 於是又想起那令我非常生氣的1.1秒
 紀錄台搞什麼ㄚ?
 有1.1秒那麼那麼那麼那麼.....................長的唷?
 連小象都說 那1.1秒好像2分鐘那麼長
 氣死我了
 再這樣 我真的不要看球賽了

 ‧ ζ ˙ ‧ ζ ˙ 新 浪 加 油 分 隔 線 ‧ ζ ˙ ‧ ζ ˙
 看到新浪連敗實在很難過
 看到老將們在場上一付力不從心的樣子更難過
 尤其是阿三連三罰不進後 他那尷尬的笑容
 希望新浪可以趕快走出這一段低潮
 早日找回勝利的方程式
 新浪 加油 加油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49.248
→shikei:阿三罰不進後對照許誠文的笑讓我很怒... 推 210.68.232.46 03/12
→sandra70:沒錯 那個笑讓我非常怒 所以我不看了 推 140.112.224.70 03/12
※ 編輯: bluesophia 來自: 61.62.49.248 (03/12 22:05)
→erincat:他的笑讓我得了中指僵直症..>"< 推 61.216.86.249 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