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

為了不浪費飯店送早餐券,超人狗接我到飯店享用早餐,然後在台南市隨便亂晃一圈,中午到我們要訂婚的餐廳去吃飯。
 
點了幾個菜,拿了幾個港式點心,大家又開始吃吃喝喝;過年就是把自己當成豬,吃不停喝不停,養豬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餐後,我們順便到樓上去看一下訂婚的場地,看起來還不錯,順便要了婚禮樂團的mail,打算之後來好好聊一下婚禮的流程。
 
帶著大包小包,我們踏上回台北的路,不過高速公路有高承載管制,被一塊蕃茄打敗的男人在一旁睡覺,我則開往省道,等到三點,才終於從烏山頭交流道上了二高。
 
二高車多,車速總是不快,到台中已經是6點,為了彌補我昨天沒逛到的花園夜市,我們改逛逢甲夜市。有了昨天的經驗,超人狗很節制的不敢亂吃,怕又成為被xx打敗的男人

晚上8點半,我們繼續與高速公路奮鬥,從台中以上,高速公路變成慢速公路,車速總是30~60公里在跑,過了11點,我們才到關西休息區,我臉很臭的吵著要睡床,一路吵一直吵,超人狗還是很堅毅開著車,在歷經七個小時的奮鬥後,我們終於在凌晨12點半踏進家門。
 
初五
 
為了補足昨天的體力,睡到下午兩點,然後拿著我爸媽要給超人狗爸媽的東西回中壢。
 
我們買了必勝客的明太子黃金蝦球,本來應該是買大送大,可是想說中壢沒幾個人,買多了吃不完浪費,沒想到這個pizza大受好評,差點還不夠吃;晚上又吃了超人狗媽的一桌料理,差點撐死,這應該不只是餵豬,感覺是養豬公,而且是神豬的那種。
 
年假六天就這樣過去了,明年我就要在中壢過年了.......嗚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