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拍婚紗這件事完全出乎我意料,也不是說不開心,可是要說很開心嘛,這明明就是說謊。
 
拍棚內那天還好,唯一讓我比較不爽的是結束時Danny用力抓了我,大概是我很小氣吧,如果我今天是穿平常的衣服,反正你又碰不到我的肉,那你要玩我可能還不會有不爽的感覺,可是那天我是拍婚紗的客人耶,而且還抓那麼大力......
 
拍外景這天就真的讓我不太開心,其實我本來是想要換時間的,因為我的生理期一向很準,而外景這天剛好就是我會痛的死去活來的第一天,可是如果要換時間,就得延期到一月才能拍......這一延也延太久了吧,所以我只好咬牙硬撐,只希望12/8這天可以順利完成。
 
到林口球場拍白紗的時候,因為動作一直達不到要求,Alan感覺就蠻不爽的,後來到湖邊拍坐下來的姿勢時,我更是不懂重心到底要放哪邊,我開口問了,他卻一付重心就是在屁股啊~這麼簡單的動作你都不會的感覺,加上身體不適,我實在沒有笑意,關於我的笑容這事,Alan一直覺得是我的心境問題,是我的心境問題沒錯啦~但你要要求一個痛的半死的人無時無刻都在笑......我又不是痛到瘋掉,是要笑個屁啊?!
 
我跟超人狗大概就是那種天生擺動作很笨的人吧,所以攝影師會容易失去耐心,超人狗更慘,前後左右還搞不清楚,我覺得攝影師非常無奈,
Danny則是一直說超人狗的電腦壞掉了XD對攝影師來說,我們可能是他拍的第50對,第100對新人,但對我們來說,這是我們的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但這唯一一次的經驗實在不能說太好。
 
在高鐵站拍完最後一張,
Alan還把最後一張拿給我看,說「最後一張你才笑的這麼開心~」語氣中感覺就是很抱怨,在這種穿的很少,冷的要死,身體不適的情形下,誰聽到最後一張不會開心啊?最後補這一槍是要怎樣?我是可以讓時間重來嗎?
 
怎麼我拍婚紗會不開心咧???唉~~~真奇怪了啊~~~
 
P.S 在高鐵站拍的時候,一堆路人圍觀,有媽媽帶著小孩指著我說「看,有新娘子耶」,還有一個婦人在我冷的直發抖時跟我說「怎麼會挑在冬天拍咧?很冷耶」我知道很冷啊~不然我是在抖假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