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南前的最後一次出遊,因為不想玩的太累,
所以選擇往北海岸走。

距離上一次來野柳,大概已經是國小的事了,
隱約記得畢業旅行時好像有來過這個地方,
但也只記得那個大大的海洋公園和海豚,
其他都沒什麼印象了。

進入龜吼漁港的範圍後,先看到一個石頭形成的平臺,


天性愛爬上爬下的我當然就和超人狗一起爬了上去,
風景很漂亮,海水也很清澈~


坐在高處向下望,感覺真好,
雖然超人狗一直很緊張的叫我小心,掉下去就真的沒救了吧,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的爬來爬去,叫他不要擔心。

本來要繼續往地質公園去,但看看時間已經四點半,
而地質公園只開放到五點,想想還是下次再來好了,
於是就往名產街走去。

名產街的出口,剛好也是地質公園的出口,
有個小朋友想要跟著旋轉門進去,
可是人家本來就不是設計轉這個方向的,所以到進去的那個方向就會卡住,
小朋友發現進不去,就有點失望,
我看了看那個門,就對超人狗說:「其實好像可以爬進去」;
沒想到超人狗還躍躍欲試,我只好趕快拉走他

離開野柳,時間接近五點,我們決定開濱海公路回台北,
路上經過第一次見面出去玩的白沙灣,


只是三個月的時間,很多事卻都已經不同了。

回去的路上順便到淡水逛了一下,
親愛的超人狗因為顧著跟我講話,所以開錯了路,差點就直接回到台北。

下個禮拜就要回家過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