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一堆人的努力後,阿三真的選上了明星賽的先發。

看完書展後,直奔白館,說真的,我今天都還沒有進食,只在starbucks買了一杯星冰樂(不過好貴啊T_T);這次要感謝排隊達人--嘉儀,要不是他前幾天就來排隊,我是不可能進場看球,更不可能可以坐在樓下球員席的後方的,嘉儀,謝謝妳啊^^

老將新秀賽先登場,這是一場很莫名其妙的比賽,因為陳信安這傢伙居然排在新秀隊,如果他算新秀,那……QOO不就要算小朋友XD這場比賽的焦點當然是雷克斯了,全場拿下33分,還不停的灌籃,依他現在的身手來打sbl還是會電爆一堆人吧。發現一個很好玩的現象,在介紹老將新秀賽的球員出場時,只要是介紹老將這邊的球員尖叫聲就會很少,現在的年輕人都不認識cba時代的明星,更別談昝家襄了,老將隊中尖叫聲最大的應該是黑人吧~~哈哈...

明星賽終於要正式開始,球員一個一個騎著車子(我不知道那叫什麼東西)出場,有些人表情很僵硬(ex:曾文鼎),有些人就很輕鬆(ex:田壘--他還可以轉圈咧),更不用談運動神經超發達的阿三了,他可是飆車出場的XD

既然名為明星賽,秀味當然很重,尤其是我們這群人期待很久的樑三連線,但阿三跟阿樑顯然是相當的客氣,而田壘這傢伙開賽就不停放槍,你自己放槍就算了,連阿三傳給你的球你都放槍,這真是不能原諒!!!下半場,這場比賽就變的更難看了,兩邊都不防守,就看到曾文鼎跟田壘不停的灌來灌去,不然就是外線放給對手投,雖然是明星賽,但也要認真點啊,這樣的比賽有什麼好看啊,不如叫球迷組一隊上去打好了Orz

三分球大賽本來我很希望洪小胖可以進決賽的,可惜啊,他就只差一分;左從凱在預賽只投了五分,本來以為他會是最低的,沒想到後面出現一個張智峰,只拿了三分……不知道三分球大賽的最低分是幾分呴~~決賽很刺激,先出場的王志群就得了高分,最後的李學林一開始投的很差,我們都想說王志群應該會拿走三分球王,沒想到李學林跌破大家眼鏡,後面幾乎是百發百中,硬是擠下王志群抱走了三分球王。

最high的部分應該是灌籃大賽,今年田壘、林志傑都沒有參加,只有徐偉聖、岳瀛立、鄭人維、張羽霖跟吳志遠參加,不過比賽很精彩唷。QOO最經典的就是他的「多爾滾」灌籃了,還自己帶來主題曲,聽說這個是三哥幫他想的,就是在地上翻滾兩圈後再爬起來灌籃,這個實在太好笑啦XDDD但整個高潮在張羽霖身上,第一灌就來個空中拉竿灌籃,爆發力十足啊;第二灌則是將球砸在地上後,接球灌籃,光這兩球他就篤定進決賽了。

決賽的部分,QOO與玉米搭配,由玉米拋球,QOO飛越玉米後灌籃;張羽霖就更厲害了,先來個學田壘的單手持球空中拉竿灌籃,第二灌本來要學今年nba灌籃大賽的招式--從籃板後方灌籃,但沒有成功,後來乾脆請出阿樑,讓阿樑坐在籃下,然後助跑飛越阿樑灌籃……他的彈性實在是太棒了,全場完全high翻,理所當然的拿下灌籃大賽的冠軍。

不過,說到灌籃,當然還是要拱一下田壘與野獸出來灌一下,鑑於過去田壘曾有脫衣灌籃的紀錄,這次主辦單位可是有備而來,連「脫掉」這首歌都準備好了,哈哈……還有球員真的上去作勢要脫田壘的衣服;野獸則是披上浴巾,扮成小飛俠的樣子灌了籃。

整場比賽看完後就已經10點多了,後來我們決定不等阿三(我都快累死了,等一下太晚還沒捷運坐就回不了家),不過聽說筱雯後來有遇到阿三,真幸運啊~~~

這是個很high的夜晚,high到我在白館就開始跟蘇小凱講電話,講到我回到景安站,然後洗完澡又一邊看明星賽一邊講電話,真的是很high,很開心的一個夜晚;可以看到阿三就在我前方幾排,可以看到阿三跟其他球員的互動,看到阿三很享受這樣的比賽,看到田壘,看到洪小胖,看到雷克斯,七百塊一個夜晚,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