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臺中,本來想要住逢甲夜市附近,因為這樣就不必再找停車位,走路就能到,多麼方便啊~在網路上找到黎客商旅文華道會館以及拓程商旅,結果太晚訂房,這三間都已經客滿了,只好再另外找地方。
 
後來我把念頭轉到Motel,臺中最有名的就是又大又漂亮的汽車旅館,但是問了悅豪、悅萊、璽朵、水月及春風後,汽車旅館的房價實在是讓我卻步,加上check in的時間又晚,萬一累了還沒有房間可以先休息,後來想想,就作罷了。
 
最後我想到之前曾經住過柯達,感覺還不錯,於是就上了他們的網站,發現柯達改名叫柯旅天閣,搭配上他們的專案,臺中行的住宿問題終於搞定!

原本check in的時間是下午三點之後,可是我們兩點多就到了飯店,剛好房間也已經清潔完畢,所以就先進房了。
 
一進房就先看到一張大床,柔和的燈光,讓人忍不住就想直接倒在床上。


床的旁邊是一張紅色的單人沙發,搭配上立燈、小茶几與腳凳,看我的小兔坐的多開心啊~我也想在家裡弄一個這樣的角落......(迷:家裡哪個角落可以讓你這樣弄??)


飯店提供了茶包、咖啡,冰箱裡還有可樂和雪碧,礦泉水是一定有的,除了一般的礦泉水,還有兩瓶Evian。


浴室的備品應有盡有,除了洗髮精、沐浴乳及乳液(我沒拍),還有漱口水、洗面皂、海藻皂等較少見的物品。


還有提供入浴劑。


浴缸雖然不是太大(一個人有點小,兩個人很難擠),但卻是按摩浴缸,以不到3000元的房間來說,真是超值。


按摩浴缸還有燈光的變化。


最後附上勤美誠品的生植牆,綠園道這邊真是越來越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