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超人狗都不是愛吃燒烤的人,除了健康考量之外,我們都很受不了那種留在身上的味道,每次吃完燒烤,回家一定要從頭到腳洗一遍,連當天的衣服都得全部下水清洗,於是每當肚子餓時,燒烤永遠都不在我們的選擇之列;會想去吃原燒,是超人狗一直說他們的東西好吃,而且還大力保證不會有味道,所以我們決定超人狗的生日大餐就是這個了。
 
本來是超人狗生日當天要去吃的,可是當天既不是假日,又怕兩人吃的太撐,所以改在禮拜六晚上;板橋店的生意太好,只剩下晚上九點以後的位置,所以我們就改到比較新的景平店去。我先上網加入了會員,得到一盤免費的無骨雞腿肉,另外超人狗還有生日優惠,又得到豬尾巴一盅,還沒去吃就已經有兩盤免費的肉,心情不由得大好。
 
原燒是王品的關係企業,所以點餐方式跟西堤相同,服務人員的態度非常的好,當我們因為塞車而晚到時,櫃檯的服務人員還記得我就是剛剛打電話來請他們幫忙保留位置的人,非常加分。
 
我的水果優格沙拉,水果的種類不少,淋上不會太甜的優格醬,感覺很健康。 

 
超人狗的翡冷翠野菜沙拉,淋上油醋汁,因為我不愛油醋的味道,所以沒吃。

 
大蒜蛤蜊湯,蛤蜊鮮美的味道完全喝的出來,蛤蜊雖然不很大,但數量不少,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慢燉牛肉湯,味道較鹹,因為放了蕃茄,所以帶點酸味,牛肉切成薄片,入口即化。

 
肉類的沾醬有三種,由左至右為檸檬醬、味噌醬、水果醬,不過我不愛沾醬,所以幾乎都沒用(左)。
在燒烤肉類時,可以適度灑上海鹽或者五味唐辛子,灑鹽的可以吃到原味,我和超人狗都喜歡;至於唐辛子,不知道為什麼,吃不出它的味道,囧(右)。

 
吃完沙拉,喝完湯,服務生先過來把我們眼前的爐子加上炭火,原燒的炭火溫度都是260以上,一邊解說,他們還會拿出溫度計測量溫度,我們的炭火是415度。


骰子牛肉、無骨雞腿肉、豬尾巴、牛肉及豬肉拼盤是我們這次的肉盤,服務生會先烤一次給我們看,告訴我們需要注意的事項,牛肉有個「三八原則」:肉汁八分滿時翻面、翻面後數八秒即可食用、肉片八分熟最好吃。所有的肉都很好吃,除了生日贈送的豬尾巴,豬尾巴本身已經是熟的,但它是冰的,所以要稍微加熱比較好吃,但這個豬尾巴一整個油,吃的我和超人狗滿臉囧字,後來幾乎整盅放棄。

 
燒烤中~

 
這麼多肉讓我跟超人狗吃的很撐,可是接下來還有石鍋拌飯,服務生會先詢問喜歡吃鍋巴多的還是普通的,然後會幫你分好。我不喜歡泡菜的味道,但拌飯微辣的口感挺好吃的,可惜的是,我已經吃不下了,所以只嚐了味道。



 
搭配石鍋拌飯的是石鍋鮮蔬,裡面有很多菇類,連花椰菜也煮的軟軟的,清清淡淡的湯很適合為主菜作個結束。

 
套餐的飲料有兩杯,一杯是搭配在套餐中的季節冰沙,我們都點了檸檬蘆薈;一杯就是餐後飲料,我們點的是蒟蒻綠茶。

 
最後是甜點(整個人已經快要撐死了),超人狗點的是熱的桂花紅豆湯,上面有一串像麻薯的東西。

 
我的則是原燒冰淇淋,擺盤挺特別的,冰淇淋就是很普通的香草(還是牛奶)冰淇淋,可以用上面的棒子沾冰淇淋吃,還可以畫圖。

 
以為這樣就完了嗎?還沒咧,因為超人狗是壽星,所以原燒還招待了一個生日冰淇淋,除了幫你唱生日快樂歌,還會幫你拍照,並且把它洗出來送給你,夠貼心了吧~

 
忘記把原燒幫我們拍的照片拍下來,那就自己合一張嚕~

 
原燒的價位雖然比一般的燒烤店貴,但它的菜色不錯,而且服務態度更是令人欣賞,每個服務人員都面帶笑容,上每道菜,作每個動作之前都會詳細解說,而且回到家後身上真的沒有燒烤的味道,喜歡吃燒烤的人又討厭那種味道的人可以來這邊試試。
 
原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