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說,身為女方的朋友,應該去4/21高雄訂婚那一場,
但是高雄離我實在太遠,
幸好台中這場還有惠真會去,
應該會比較不無聊XD

早上超人狗從陽明山上下來後,
我們就直奔台中,
不過,桃園大溪段又塞車了,
好不容易過了大溪路段,接到惠真的電話,
她說她們遇上塞車,要我先到的話幫她留個位子,
算算時間,我們兩個大概差不多時間上二高吧。

到了台中,聽廣播說中港路塞車,
於是我決定在五權西路下,
中間還跑去7-11領個錢(店員的動作有夠慢>"<)。
經歷了開過頭,找不停車位的困境後,
我們在1點鐘踏進了會場。

很顯然的,我和惠真來的太晚,只好隨便找了一桌塞進去,
跟其他不認識的人一起吃飯,真是尷尬啊~

由於趕著進去,相機忘了拿,
蓉萱的照片一張也沒照Orz,
要走之前還翻了她們的婚紗照,
我很喜歡謝卡及門口擺的那張白色禮服照片,
蓉萱看起來好美唷~

美麗的新娘子,妳要幸福唷~

下一個換誰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