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看繪本的習慣。

不是指幾米那種有時很深奧無邊際的繪本,
而是那種真的給小朋友看的繪本。

這本「好溫暖喔!」是一月的某個晚上,
我和超人狗去板橋遠百吃晚餐後,逛Hess時看到的。

之前說過,有兔子的東西特別容易吸引我的目光,
這本書當然也不例外,
繪本封面就是一隻大大的兔子,
內容是說,一隻兔子在寒冷的冬天想要泡個溫泉卻被猴子跟熊拒絕的故事,
因為有個同事就叫阿猴,這本書就更多了一些親切感。

短短幾頁,我卻愛不釋手,
本來想要回家上博客來買的,
後來還是忍不住就直接把它給帶了回家。

付錢時,剛好看到櫃檯有活動的DM,
剛好有一場就是「好溫暖喔!」的導讀,
超人狗還問我要不要當場就報名,不過那場面可能會很可笑,
一個大人擠在一群小朋友當中聽故事,
我笑著說,那我就回答我是為了我肚子裡的孩子來聽的XD

這本書真的很可愛,
我想以後可以給我的小孩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