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
在飯店享用過美味的早餐之後,開始了一天的行程。

*第一站-貝殼沙灘
沿著台26線往鵝巒鼻方向,會先看到貝殼沙灘與船帆石,
這裡的沙灘有很多珊瑚蟲的遺骸,
除了白色的沙灘,還有很藍的天空與很藍的海,
讓人看了不禁覺得心情大好,
而遠處的船帆石看起來反而像小木偶的側臉。


*第二站-鵝巒鼻燈塔
記得小時候老爸到我們來這邊玩時,有一棵長的很奇妙的樹被我當成馬在騎,
沒想到都已經過了這麼久,這棵樹還在耶~

逛完整個鵝巒鼻公園,我們繼續往下一個地方去。

*第三站-佳樂水
過了鵝巒鼻,台26線已經走到臺灣的東部,
到佳樂水之前,會先經過風吹沙;
記得小時候來這邊時,風大的人會站不住,
後來因為公路開拓,聽說這邊的風吹沙的現象已不復當年,
不過,也許是因為是冬季,這邊的風還是相當的大,
連待在車上都覺得車子會晃來晃去,感覺很恐怖。

到達佳樂水時,天空開始飄下一絲絲的雨滴,
滿洲鄉(佳樂水屬於滿洲鄉)鄉公所在這邊設置了觀光台車,
憑著票根就可以免費搭乘台車觀光,
不然要走到裡面,可是要走上好一大段距離的。

佳樂水的海岸屬岩岸,岸邊有很多形狀奇特的石頭,
也都一一被冠上了名字,不過,有些東西我看不出個所以然就是了。


*第四站-七孔瀑布
整個旅程中最讓人Orz的一段,
由於五、六年前我曾經來過這個地方,當時覺得這邊的風景好像還不賴,
於是就問超人狗要不要去,
超人狗也一口答應,沒想到,是災難的開始。

七孔瀑布嚴格來說是一個幾乎沒什麼開發的地方,
雖然入口有收費亭,但裡面的設施不太像是一人100塊的水準,
步道相當原始,講難聽點,就是人走一走,就踏出一條路來,
有些地方坡度很陡,要爬上去,請攀登旁邊的繩索,
甚至有些地方要雙手並用,
還有要走到溪裡面,跳石頭過去的路,


雖然距離不長,但也爬了一個小時左右,
然後,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形下,我們看到了「七孔瀑布終點」的字,
這......怎能叫我不幹在心底啊Orz


好不容易下了山,有個老婆婆看到本兔,就說了一句話:
「怎麼穿這樣的鞋子來這邊啊?」
對!本兔就是穿著剛買的白靴子,
誰知道來墾丁會變成爬山啊~莫名其妙咩........

經過這麼健康的運動,時間已是下午一點多,
我和超人狗都餓了,
先回飯店填飽肚子,
smoky Joe's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