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又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上個禮拜很久沒有生大病的兔子我,
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打球,打完太開心了,
還是病毒這種事也流行十年一輪,
反正呢,兔子生病了,不是小感冒,而是發高燒。

打完球本來就會全身酸痛,
再加上感冒發燒引起的肌肉酸痛,
那一整天的班真的上的我坐立難安,
偏偏可惡的鋒面又來湊熱鬧,
下班時還下著大雨,
這時候,真慶幸我有超人狗,
於是就把車子丟在公司,乖乖的讓超人狗載我回家。

超人狗跑去藥局買了一支溫度計,
發現我的體溫一直在38度以上,
不過兔子我還蠻鐵齒的,就是不肯去看醫生(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半夜四點醒過來,一度還燒到39.6度,
已經蓋著厚被子的我,還不停的喊冷、發抖,
最後只得穿著外套睡覺。

第二天,因為公司的事情還沒做完,
而且燒好像比較退了,
於是我又很刻苦的去公司上班,
不過,沒去公司多久,我就請假回家了。

下午超人狗也請假回來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人很好,問的蠻仔細的,
要去的人可以問我在哪裡XD(那邊也有看減肥門診唷)

生病的這幾天,要感謝超人狗的照顧,
而且還要忍受我因為生病而不好的情緒,
今天是懷特挖輪躺節,
要祝你每天都開心,然後運氣快快好起來,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